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步打造《致青春》女主角清新“素颜”妆

2013年05月09日 08: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致青春》票房大火,除了赵薇电影中的各位女主角也大火了一把。清新秀丽的杨子姗和江疏影除了电影中的装扮,在日常生活中也特爱清新范儿,下面小编就教大家4步打造这两位女主角的无瑕清新妆容。

两主角戏里戏外都爱素颜裸妆

杨子姗

剧中的杨子姗扎两个辫子,妆容几乎没有重点,眼部、唇部及面部都是清浅的裸色。这样的妆感也正适合那个时代。参加发布会的杨子姗同样以近似素颜的裸妆登场,可见她不论在日常还是在剧中,都相当适合裸妆。

江疏影

相比杨子姗,江疏影在剧中的造型稍微时髦一些,以披肩长发家发箍的造型出现。但妆容上同样是裸妆。平时的她可能会修饰下眼部,或者涂一点唇膏,但大体上也还是给大家裸妆的妆感。

[责任编辑:陈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