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唇型到唇色 教你完美唇妆打造术

2013年05月30日 10:38
来源:海报网

导语:你懂得如何选择唇部彩妆吗?看着杂志上美容大片模特儿们的完美唇妆无限心动,可是自己怎么也化不出那么漂亮的美唇。其实这并不难,重点就在于你是否在唇妆之前保养好唇部,还有要选则正确的唇部彩妆品。
 

红唇最美

你懂得如何选择唇部彩妆吗?先不说男性如何不喜欢女生的干裂泛白唇,就连爱美的女生自个儿也没法接受吧。看着杂志上美容大片模特儿们的完美唇妆无限心动,可是自己怎么也化不出那么漂亮的美唇。其实这并不难,重点就在于你是否在唇妆之前保养好唇部,还有要选则正确的唇部彩妆品。一支适合你的唇膏或者唇蜜,会为你的唇妆加分哦!

 

唇型如何塑造

怎样减少唇纹?

唇纹的改善需要内外兼修,首先要选择一些含有抗老成分的唇部精华,其中的营养成分能快速滋养老化的唇部肌肤,让唇部回复年轻状态;同时注重外在修饰,厚厚地涂上一层润唇着哩或唇彩,饱满莹润的唇部立马把唇纹隐藏。

塑形泡泡糖

画唇妆就像嚼泡泡糖,每一次都在重塑一个新的唇型。因为对于完美的唇型太难定义,有些人喜欢传统的樱桃小嘴,而有些人就爱姚晨、舒淇这样的性感大嘴美女。没有什么唇型能满足不断改变的审美趋势,把画唇妆当作修理站,帮助修补和矫正嘴唇型的各种问题,就能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想唇型。

 

关于塑造美唇的疑问

怎样塑造完美唇型?

选择跟自己唇周肤色相近的遮盖霜遮盖唇线;然后根据自己的脸形和想要改变的形状用唇线笔将唇线往外扩或往里缩 (注意外扩或里缩范围最好不超过你本来轮廓1-1.5毫米) ,并用接近唇色的唇线笔;画好唇形后,用唇膏沿着唇线均匀涂抹,让原来的唇线完全隐性。

唇蜜、唇膏、唇彩、唇釉的妆效有何不同?

唇釉:是将固态唇膏幻化成液态的全新质地,能有效防止晕染,色泽持久。唇膏:是最原始的口红,固体,色彩饱和度高,遮盖力强,颜色不会外溢。唇彩:质地较厚,遮盖力较唇蜜强,令双唇水润闪烁。唇蜜:颜色较淡,啫喱状,适合淡妆和裸妆,保湿效果较好。唇纹较深的女生适合用质地较为粘稠的唇彩和唇蜜,而唇色淡、唇色不均匀或唇色深的推荐用饱和度较高的唇膏。

 

选好唇妆产品

首先,为唇妆选好“底妆”。我们都知道涂口红之前要用唇膏先滋润,防止水分流失。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是必须有的,额外的油分的加入能加强保湿滋养,好在双唇表面形成天然屏障,有效预防干燥、深层润泽,带来唇膜般持久宠爱,令双唇粉嫩丰盈、焕亮光彩。其次,唇妆产品一定不要黏腻,要有唇膏般的清爽质感,同时又能充分发挥唇彩的细腻与亮泽色彩,令双唇在视觉上更加平滑柔软。最后还要,有淡化唇纹的成分,好让双唇更饱满有光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