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即将临盆 盘点全球王妃妆容造型

2013年07月16日 10:4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凯特王妃预产期临近,这位即将升级为妈妈的皇室丽人从怀孕初期就是媒体追逐的焦点。编辑盘点全球王妃妆容造型,看看谁的妆容最赞。

00b201d9db1cef78f00ee280b9753007

英国皇室的儿媳凯特

凯特王妃即将临盆裸妆清新淡雅

颧骨上粉色系的腮红烘托出凯特内心洋溢的无比幸福。 自然圆润的面庞才更显贵气呢!为了配合脸部特色,凯特的眉毛也要适当加粗会更显得协调。腮红以典雅大方的棕色系为主,显得脸庞更加圆润,裸色的唇彩和凯特典型的微笑,令皇室的亲民形象更上了一个台阶。

01

凯特王妃得体妆容又不失时尚

凯特王妃得体妆容又不失时尚

凯特登场大多数时候都是以裸色的唇妆为主,既显得健康,有十分时尚。裸唇妆打造的秘诀是先涂上一层淡雅的粉色唇膏,再铺上裸色的唇彩,既生动又显得自然,效果很时尚。凯特比较热衷于粗眉,这样显得更有精神,符合王室的气息。所以眉毛最好选用清晰的黑色来描画,不需要整个涂满眉毛,用眉刷竖向画眉,把眉毛的空隙处都填满,典雅的粗眉就成型了。

 

03

戴安娜王妃眼妆让双眼更具立体感

戴安娜王妃眼妆让双眼更具立体感

戴安娜王妃于1981年7月与威尔士亲王查理斯结婚。戴安娜王妃粉色比较偏红,所以不用刻意强调腮红的颜色,只要略施轻薄的粉底,肤质看起来就很舒服, 浓黑的眼妆让双眼更具立体感,眼神更深邃,橙色的腮红使笑容甜美温柔。

 

05

摩洛哥王妃侧重眼线部分的整体勾勒

摩洛哥王妃侧重眼线部分的整体勾勒

摩洛哥王妃萨尔玛贝娜妮,拥有一头柔软的棕红色长卷发,白皙的肤色含笑的眼睛,将柔和的气质凸现出来。侧重眼线部分的整体勾勒,凸显迷人眼型,淡淡的眉毛搭配浅浅的微笑,眼神温柔似水,妆容更加瑰丽典雅。

 

06

西班牙王妃奥缇兹注重根根分明的睫毛

西班牙王妃奥缇兹注重根根分明的睫毛

西班牙王妃奥缇兹,是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炙手可热的新闻女主播。奥缇兹的妆容气质透着国家电视台主播的风格,根根分明的睫毛,上挑眉毛衬托出她的干练气质,不温不火的唇色凸显出她沉稳大方的一面。

 

1249355541

约旦国王二世的妻子拉尼娅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王后

约旦国王二世的妻子拉尼娅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王

约旦国王二世的妻子拉尼娅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王后,她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最优雅的女人。粉润细腻的底妆衬托出拉尼娅姣好的肌肤质感,卷翘纤长的睫毛根根分明,使眼神更深邃立体。简约的盘发被精致闪烁的头饰装饰得恰到好处,同时勾勒出修长的脖颈曲线。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