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 让“疲态”无所遁形

2013年08月14日 09:05
来源:pclady 作者:佚名

导语:一早起来昏昏沉沉、眼睛都还处于半开状态时就要准备上妆出门,这是忙碌上班族的真实生活写照!不过化妆可要用对方法才不会事倍功半,如何利用小技巧让倦容也能看起来容光焕发?假睫毛又要怎么贴才不会看起来像窗帘一样都得隔层纱才能看人?上班族女性的心声我们都听见了,一次把4个小技巧学起来,每天早上都以好气色来迎接新的一天吧!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取适量粉底液于整脸轻点,需特别注意眼周、嘴角、鼻头两侧等部位。

2.以化妆棉将粉底液于脸部各部位均匀抹匀。

3.最后于脸部均匀刷上细致蜜粉,让妆感更立体持久。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65g/380元

产品介绍:无限轻盈的慕丝质感, 蕴含超柔和光感颗粒;肤色均匀靓丽, 焕发极致容光;三重珠光微粒展现肌肤魅力神采;轻盈慕丝质感柔滑, 妆效自然服帖;健康自然的肤色, 为你带来青春神采!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先以眉粉描绘出基本眉形,颜色选用与发色相称的搭配为妙。注意要顺着修整的眉线描。细微处和眉梢用稍尖的眉笔,从眉山(即眉线最高点)至眉线呈流水线地描绘补足。

2用螺旋刷的前端,照着画出的眉形轮廓左右移动一点点地梳整毛发。顺便也把眉头的毛发梳整一下。注意轻轻刷几下就好,不要太用力。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安娜苏魔幻眉粉

安娜苏魔幻眉粉:¥290.0/4g

粉状质地的眉粉盒,粉末柔滑细致带着蔷薇花香;超薄的盒装设计,精致轻巧携带方便,内含深浅2色,能描绘或搭配出自然干净的眉色及眉型。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每副假睫毛约可剪出8~10株,剪得越小株,黏贴后的效果越自然。

2正因为将假睫毛剪成小段,用手指会不好拿捏位置,建议使用小夹子协助,让过程事半功倍。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谜尚洋娃娃假睫毛

谜尚洋娃娃假睫毛:¥20

轻松呈现浓密纤长的睫毛,整齐又精巧的修饰睫毛,内附由天然乳胶所做成的睫毛胶

选择颜色较饱和的唇膏。嘴唇就好比牙齿的外框,让外框颜色看起来较浓的话就能发挥显著的对比效果,如此一来牙齿自然看起来比较白皙明亮。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利用粉底液或遮瑕膏将原本的唇色覆盖掉,利用比唇膏深一色号的红色唇线笔,沿着唇形的外围描绘,颜色大概涂满嘴唇厚度的1/2。

2 用唇刷沾取大红色的唇膏,涂抹在双唇中间,再慢慢向外过渡,打造自然的双色红唇。

经典设计的M.A.C时尚唇膏

经典设计的M.A.C时尚唇膏

经典设计的M.A.C时尚唇膏,配上独有的压纹,比起普通款,在外观上更有纪念价值。而唇膏膏体柔滑,色泽偏实色,不带珠光感,使用流畅顺滑,显色很好。真人涂抹后,双唇明显变得饱满充盈。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