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时装周7个彩妆亮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化妆的MM们总是有N多种诉求,可能想要眼睛大,想要妆容温婉。本季纽约时装周在上演华服盛宴的同时,也给我们如何打造想要的妆容带来了无数方法。 Marc by Marc Jacobs的炭黑眼妆

导语:化妆的MM们总是有N多种诉求,可能想要眼睛大,想要妆容温婉。本季纽约时装周在上演华服盛宴的同时,也给我们如何打造想要的妆容带来了无数方法。

1、Marc by Marc Jacobs的炭黑眼妆

Marc by Marc Jacobs的炭黑眼妆

Marc by Marc Jacobs证明黑色眼线仍然美丽。用厚厚的纯黑眼线把眼睛包围起来,省略眼影的部分,扎上清爽的辫子然戴一条黑色发带,非常清纯醒目。这种眼妆尤其适合杏仁眼型的女生。  

2、Narciso Rodriguez的白绿闪亮眼影

Narciso Rodriguez的白绿闪亮眼影

Narciso Rodriguez秀场模特儿的眼妆接近裸妆,只在内眼角的部分抹上一点白中泛绿,带点亮粉的眼影,眼神立即明亮立体起来! 

3、Altuzarra柠檬色眼影

Altuzarra的柠檬色眼影

在自然裸妆的基础上,眼影使用亮色如柠檬色眼影,能给眼睛增加不少的电力。要点:不要密集的眼影,大颗粒粉末状的柠檬色眼影更显自然。 

4、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玫瑰娇颜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玫瑰娇颜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模特儿每次的妆容都主打妩媚和女性化。这一次,淡紫色的眼影加上淡粉红的唇妆,非常适合秋天欲寒还暖的氛围。 

5、Prabal Gurung的浓眉妆

Prabal Gurung的浓眉妆

Prabal Gurung的浓眉妆让丰满的眉毛成为脸的中心,其他妆容就要让位,以清淡为主,加一层眼影红铜色的淡眼影和一抹玫瑰色的腮红,就会很漂亮。

6、Thakoon的棕色下眼影

Thakoon的棕色下眼影

Thakoon的棕色下眼影在一张看似素颜的脸上,下眼皮隐隐约约画着一道深棕色眼影,无意中放大双眼,实在是妙招。

7、Donna Karan的银色眼影

Donna Karan的银色眼影

Donna Karan的未来主义眼妆由两部分组成:漂染到近乎消失的眉毛和银色的眼影(在外眼角增添一层深灰色眼影以加强立体感。)

相关专题: 2014春夏 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眼影 纽约时装 Marc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