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时装周:迪奥几何镜框眼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巴黎时装周上彩妆师Pat McGrath和发型师Guido Palau为迪奥秀场打造的几何镜框眼妆色彩强烈令人印象深刻。 迪奥几何镜框眼妆 迪奥2014年秋冬系列服装结合了男性化

导语:2014巴黎时装周上彩妆师Pat McGrath和发型师Guido Palau为迪奥秀场打造的几何镜框眼妆色彩强烈令人印象深刻。

一、Dior迪奥几何镜框眼妆打造法

迪奥几何镜框眼妆

迪奥2014年秋冬系列服装结合了男性化的剪裁和浓烈的女性化颜色,在彩妆上自然也奉行阴阳重叠的路线。

迪奥几何镜框眼妆

彩妆师Pat McGrath把模特儿的眼睛画成一面镜子,在天蓝色或者卡其绿色眼影漆撒上金色亮片打造几何镜框的观感。

睫毛刷出自然感

眼妆最好一次突出一个重点,眼影颜色比较跳跃,所以在睫毛处,只要用睫毛夹夹过,然轻轻刷一层睫毛即可。

二、眼妆单品推荐:

1、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蔚蓝假日系列¥600元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蔚蓝假日系列¥600元

带你探索各种海水系粉蓝色调,水一般的清新色泽,释放双眼神彩:深海蓝,天蓝色,绿松石色,珠灰色,嫩粉色。如同水一般波光粼粼的闪耀妆效,现在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镜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