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许茹芸赴巴黎时装周 川久保玲球鞋惹眼

2013年09月25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25日,许茹芸作为嘉宾启程2014巴黎时装周观秀,在机场他接受了凤凰时尚的独家专访,更有其机场潮装解析。

许茹芸机场LOOK解析

凤凰时尚:去巴黎时装周的感受如何?

许茹芸:就是开心,这次的主要目的是和自己的团队去放松,主要是去玩的。

凤凰时尚:很久没在舞台上见到您,您是否有要转型时尚圈呢?

许茹芸:没有,我现在正在准备自己的演唱会。

Comme des Garçons(川久保玲)品牌延伸阅读:

设计师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çons(简称CDG),法语翻译过来的意思是“像个男孩一样”,由日本设计师川久保玲(Rei Kawakubo) 1969年创立。

另类设计备受青睐

Lady GaGa Comme des Garçons服饰解析

Comme des Garçons 是西方服饰体系与日本文化的混血产品,在外形上强调平面及空间构成,在结构中融入现代的建筑美学概念,缠绕人体的多层次结构,以及抽象的平面图案设计。她的创作概念和特色引起了不少时尚评论家的争议,也带动了进设计师的服饰设计。

经典副线系列“PLAY”

“PLAY”系列的桃心LOGO依然成为潮流界的重要标志

2002年,川久保玲创立了全新的支副线品牌PLAY,创立后不久便占据了潮流界一线品牌的地位,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堪称经典的红心设计出自纽约艺术家Flip Pagowski之手,后来这颗小红心被赋予了更多种色彩,更多款式的演变,几乎每次新款发售,都能为潮流界带来一次不小的震撼。

明星示范“PLAY”系列

陈冠希(左)VS钟欣桐(右)“PLAY”LOOK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