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握眉头眉尾高度 4步修出自然美眉


来源:瑞丽网

人参与 评论

1、 用眉笔从眉毛前端被修剪的部分到眉尾画一条连接线,可以帮助你找到最完美的眉毛弧度。3、 如果用螺旋形眉刷顺着眉毛纹理梳理,将眉影揉碎,同时打造出自然颜色和眉形。

导语:常常被我们忽视的眉毛,其实不但可以在视觉上修饰脸型,还可以改变你的气质。其实画出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比其他彩妆技巧要难上好几倍!

一、眉毛也有黄金分割线

眉毛也有黄金分割线

眉峰的角度、眉尾的长度、眉毛的始末端……当你抓住适合你的关键要点时,你就会拥有专属于你的完美眉线啦!

统一眉头与眉尾的高度

理想的高度是眉毛始末呈一直线。如果眉尾偏低整个人就会没有精神;眉尾偏高整个人就会显得十分强势。

眉头是指从鼻翼到内眼角的垂直点

理想的眉毛起始端是和鼻翼边缘保持垂直的位置。如果是圆脸,最好再往里一点,将眉毛的起始点定在靠近眉毛的前半部分。

眉峰是指从鼻翼到眼珠末端的对角线点

从鼻翼出发,以斜线经过眼珠外侧部分的点是最好的位置。以它为准,前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可以稍有误差。

眉尾是指从鼻翼到眼尾的对角线处

从鼻翼往眼尾处描画对角线时,经过的点是理想的眉毛末端标准。

二、解救问题眉有对策

解救问题眉有对策

只有半截的稀疏眉毛究竟该如何应对呢!注意在画眉时要谨记重复多次才会达到理想效果。

1、 用眉笔从眉毛前端被修剪的部分到眉尾画一条连接线,可以帮助你找到最完美的眉毛弧度。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轻触描画出自然地眉形。

2、 用眉影从眉毛稀疏的后半部分开始增添颜色,将眉毛空隙填充饱满。值得注意的是从眉毛前端涂抹的话,出来的眉毛颜色就会很深浓。

3、 如果用螺旋形眉刷顺着眉毛纹理梳理,将眉影揉碎,同时打造出自然颜色和眉形。在最后一步轻轻按压上眉粉加以修饰即可。

三、4步修眉法则

修眉法则绝对完胜

STEP1、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眉形。用螺旋形没刷从眉头往上刷向额头,剩下的往眉尾方向梳理。

用眉刀挂掉眉骨下方的眉毛

STEP2、用眉刀挂掉眉骨下方的眉毛。修理上部分眉毛时,用眉剪将溢出眉线外地眉毛修掉。 

用螺旋形眉刷向下梳理

STEP3、用螺旋形眉刷向下梳理,然后用眉剪修剪下垂的眉毛,让全体眉毛长度保持一致。

修剪两边眉毛之间的细碎眉毛

STEP4、修剪两边眉毛之间的细碎眉毛。对比着经过鼻翼和前眼角描画一条直线的基准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眉尾 步修 眉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