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糖果妆摇滚范 戏剧性睫毛闪耀巴黎时装周


来源:爱丽时尚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创意眼妆在巴黎时装周体现的特别明显,其中睫毛的部分充满亮点。无论是Manish Arora充满童趣感的造型,或是Alexander McQueen充满哥特暗夜气息的假睫毛,这些夸张的造型都体现出了别具一格的设计感和品牌风格。

导语:2014年创意眼妆在巴黎时装周体现的特别明显,其中睫毛的部分充满亮点。无论是Manish Arora充满童趣感的造型,或是Alexander McQueen充满哥特暗夜气息的假睫毛,这些夸张的造型都体现出了别具一格的设计感和品牌风格。

1、Manish Arora 童趣糖果妆

童趣?怪诞!戏剧性睫毛闪耀巴黎时装周

Manish Arora 童趣糖果妆

时装周T台上模特不是只有冷艳、性感、华丽范儿,带有童趣的模特妆容绝对让你眼前一亮!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上,Manish Arora秀场模特们就将各种糖果色“妆”在了脸上,孔雀般的彩色睫毛、好几种色彩拼在一起的眼线,还有脸颊上和眼周围的的小糖果,粉嫩的色彩让人欢欣!

2、Alexander McQueen 暗夜公主降临

童趣?怪诞!戏剧性睫毛闪耀巴黎时装周

Alexander McQueen 暗夜公主降临

本季的秀场主题略带阴暗,表达野性之美。于是在妆容上我们可以看到夸张的拼贴眉毛和假睫毛,充满哥特暗夜气息。眼妆选用了华丽的金棕色,眉毛漂染成了金色,眼角轮廓以金色勾勒,闪耀光芒。淡化唇色而以粉色腮红来平衡妆容整体的柔和度。发型则以繁复的发辫为特色。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Alexander McQueen都毫无疑问是秋冬时装周至今最有戏剧性的一场。

3、Saint Laurent 就是要摇滚

Saint Laurent 就是要摇滚

今年的眼妆更浓。眼线更粗,更肆无忌惮地往外“飞”。睫毛更长、更卷、更夸张。裸透的底妆和唇色更衬托出眼妆的浓重。在Hedi的手下没有最摇滚只有更摇滚。

4、Yohji Yamamoto 诡异东瀛风

Yohji Yamamoto 诡异东瀛风

在妆容上以日本漫画式的夸张放大眼妆呼应服装,奇形怪状的发型难以捉摸,发网、彩色棉絮都成为了发饰。橘粉色腮红与唇色柔美。总体妆发透出浓浓的日本式难懂的夸张美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睫毛 时装 眼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