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妆代言人真实薪酬PK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一款好香水不仅仅是要有好的味道,更要有好代言人,合适的代言人体现品位和品牌格调!完美脸庞,知名度等等都影响着明星的代言价格! 1、Bobbi Brown代言人:Katie Holmes Kat

导语:一款好香水不仅仅是要有好的味道,更要有好代言人,合适的代言人体现品位和品牌格调!完美脸庞,知名度等等都影响着明星的代言价格!

1、Bobbi Brown代言人:Katie Holmes

广告能赚上百万美妆代言人真实薪酬PK

Katie Holmes

代言费用是300万美元

Katie Holmes在Bobbi Brown的广告中展现出完美的脸庞,她的代言费用是300万美元。

2、兰蔻代言人:Julia Roberts

9

Julia Roberts

代言费用是5年5000万美元

Julia Roberts和Lancome合作的时间足以打败任何人,和这个知名美容品牌的5年合约让她获得了五千万美元的薪酬。

 3、St. Tropez代言人:kate moss

10

kate moss

代言费用是400万美元

kate moss的代言过的品牌数不胜数,她为St. Tropez代言的酬劳是400万美元。Kate moss一直都是时尚的风向标,品牌有她,自然会扩大时尚度和品牌号召力,她当之无愧成为最吸金的广告代言人!

4、娇兰一千零一夜香水代言人:Natalia Vodianova

广告能赚上百万美妆代言人真实薪酬PK

Natalia Vodianova

代言费用是400万美元

超模Natalia Vodianova为娇兰代言一千零一夜香水,由于她的知名度,从这个代言里她得到了400万美元的薪酬。

5、Vera Wang代言人:Leighton Meester

广告能赚上百万美妆代言人真实薪酬PK

Leighton Meester

代言费用是300万美元

Leighton Meester在Vera Wang香水的代言中获得了300万美元,仅仅比“Gossip Girl”里的Blake Lively在Gucci里的酬劳少一百万。

 6、CHANELNo.5香水代言人:布拉德·皮特

8

布拉德·皮特

代言费用是700万美元

布拉德·皮特代言Chanel经典的No.5香水在去年引起热议,据说他代言的酬劳是700万美元。

7、Dior INTENSE 香水代言人:Robert Pattinson

6

Robert Pattinson

代言费用是1200万美元

代言Dior Homme最新款香水的Rob据说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薪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代言人 PK 代言费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