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美妆:范冰冰PK红三代名媛妆

2013年10月27日 09:26
来源:Onlylady

导语:本周时尚圈有个大爬梯,让众明星都借此机会聚在一起争艳夺宠,一周美妆也盘点了各位女星的妆容,范冰冰的地位依旧成为红榜NO.1,红三代叶明子也不甘示弱,下面就跟随OnlyLady编辑一同来看本周又有哪些女明星上榜了吧!

红榜排行TOP1:范冰冰——哑光桃花唇妆

要点:淡橘色眼妆、娇翘美睫、哑光色调桃花唇

范冰冰大胆创意的妆容搭配是人尽皆知的,杏核般的妩媚大眼用淡橘色的眼影细细渲染,再搭配上娇翘的美睫,电力十足!而桃花色调的唇妆也为其他服饰起到和谐统一的调和作用。

红榜排行TOP2:叶明子——芭比粉饱满的唇色

要点:芭比粉唇色浓密睫毛

开国元帅叶剑英最疼爱的孙女,既是名媛也是时装设计师,双重身份让她在社交圈里是呼风唤雨。叶明子精致的底妆自然而大气。芭比粉的唇色透着可爱,叶明子的外貌很有异域风情,上挑的细眉,和饱满的嘴唇让她看起来十分性感。

红榜排行TOP3:姚晨:丸子头搭配桃花粉腮红

要点:顺滑丸子头桃花腮红

姚晨秉承着“辣妈出道势不可挡”的节奏艳压了无数女星,怎么也想不到她居然都有百日的儿子。帅气的柔亮丸子头搭配脸部的桃花粉腮红,选择笑肌的最高点作为腮红晕染的中心。想要打造出自然又服帖的好气色,在整个面部的位置选择上,是至关重要的。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为肌肤呈现完美自然的妆效。

黑榜排行TOP1:尚雯婕——大雕气质凸显

失败妆容:太过另类尚雯婕的世界我们不懂

想打破以往沉闷的烟熏妆,给眼睛带点儿新鲜感吗?这次尚雯婕仍然玩创新,只是妆容并不那么带给我们惊喜,为突出眼妆而弱化了眉毛部分,和肤色接近的眉妆让双眼更加深邃,极具神秘感。将神雕侠侣里面有型的“大雕”气质以及婀娜曲线表现的淋漓尽致。

黑榜排行TOP2:张瑶眼线长短不一

失败妆容:妆容粗糙无特点

张瑶擦掉厚重的妆容,几乎全程素颜地淡妆出场,眼线长短不一的她不知哪儿来的自信来走红毯,编辑不得不说,张瑶你是准备去菜市场买菜走错地方了吧?

黑榜排行TOP3:黄奕血盆大口吓死小孩

失败妆容:血盆大口红色唇色

黄奕涂红唇没性感起来,反而变成了血盆大口;根本不适合涂红唇,反而偏要总是顶浓妆,涂红唇,真是有百折不挠能吃苦的精神!黑色烟熏也能让人一梦了。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