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招打造全智贤减龄妆


来源:爱美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引起各大网友的关注,尤其是剧中女主角全智贤的妆扮,即使是病倒在医院肌肤也水润光泽,30+的全智贤经过伪妆之后好气色仿若18岁妙龄少女,难怪轻松俘虏教授欢心,现在就为你总结心机女千

导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引起各大网友的关注,尤其是剧中女主角全智贤的妆扮,即使是病倒在医院肌肤也水润光泽,30+的全智贤经过伪妆之后好气色仿若18岁妙龄少女,难怪轻松俘虏教授欢心,现在就为你总结心机女千颂伊伪妆好气色的7大招数,女生们快学习吧。

第1招:精心化出ps般的伪素颜妆

精心化出ps般的伪素颜妆

剧中全智贤为了塑造亲民环保新形象,让化妆师在脸上折腾大半天,就是为了画出“跟PS似的”的伪素颜妆,看起来没化妆但其实费尽心思,精致完美又讨喜,赢得了男神又不招闺蜜恨。

第2招:厚面霜是急救良药

厚面霜是急救良药

把惯用的高机能面霜涂上厚厚一层,肌肤会在之后的几个小时内看起来饱满润泽,这做法比涂上厚厚的粉妆聪明多了,至少不用担心大哭大笑的时候脱妆掉粉,在男神面前丢尽颜面。

第3招:醒肤面膜带来素颜勇气

醒肤面膜带来素颜勇气

和男神做邻居,可能一不小心出门就会碰到,所以每天早晨做一个清凉的补水面膜,之后镜子里饱满滋润的脸,完全给足素颜出门和男神打招呼的勇气。

第4招:男神也想偷吻的自然好唇色

看看千颂伊的自然好唇色,就明白为何教授都忍不住想偷吻了,所以爱画唇妆的亲们注意喽,想提防暗沉的唇色,最重要的是彻底卸妆,另外记得在随身化妆包里带一款有SPF指数的唇膏

第5招:好眉型会加分

好眉型会加分

眉型对一个人面貌的影响程度超出想象。想要素颜见人还神采奕奕,需要经常修剪眉毛,保持自然感的整洁漂亮的眉型,不然一副僵硬呆板的眉型如何配上颂伊姐千变万化的表情呢。

第6招:眼线感密睫毛会放电

眼线感密睫毛会放电

如果睫毛足够修长浓密,不仅省去了睫毛膏,还会有眼线一般的效果,找到一款能令睫毛滋养和生长的产品并坚持使用,睫毛变长变密后每天只要夹翘就会很好看,随时随时可以自拍PO上朋友圈啦。

第7招:零毛孔离TA再近也不怕

零毛孔离TA再近也不怕

不使用底妆一段时间之后,毛孔负担变小,皮肤会看起来更细腻。再加强护肤中的控油步骤,并坚持每周深层清洁面膜去角质,不用任何遮盖便令毛孔隐形,自己心仪的男神离再近也不怕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全智 素颜 7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