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个小技巧化出逆龄妆 海绵上妆更服帖


来源:爱美网

人参与 评论

你可能会被它貌似困惑的外表欺骗了。其实微潮湿的海绵是你最好的朋友,它不仅能够帮助你打造近乎无瑕的底妆,也会让你的底妆更加水润服帖,绝对是减龄妆一举多得的好选择。如果眉笔真心不好掌控,推荐大家使用染眉膏,将眉刷用按压的手法沿眉线上妆。

导语:化妆不仅能够让你变得光彩照人,同时能够让你看起来更显年轻青春,如果你还不知道减龄妆如何打造的话,不妨看看今天小编要分享的8个化妆技巧,按照里面的小贴士来改良你的妆容,肯定能够做出逆龄效果。

 用海绵上妆更服帖8个小技巧妆出逆龄彩妆

用海绵上妆

技巧一:用海绵上妆

你可能会被它貌似困惑的外表欺骗了。其实微潮湿的海绵是你最好的朋友,它不仅能够帮助你打造近乎无瑕的底妆,也会让你的底妆更加水润服帖,绝对是减龄妆一举多得的好选择。

 用海绵上妆更服帖8个小技巧妆出逆龄彩妆

选择一款浅色的染眉膏

技巧二:选择一款浅色的眉膏

在描绘眉毛时,选择的眉笔颜色尽量要比你本身的眉毛颜色浅一度,并且要保持一个45度角,笔划尽量柔和这样眉毛会看起来比较自然,无形中也会让你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清新有质感,无形中也会年轻好几岁。如果眉笔真心不好掌控,推荐大家使用染眉膏,将眉刷用按压的手法沿眉线上妆。用眉刷顶端扫过眉毛,雕塑眉形。

不断积蓄水分

技巧三:不断积蓄水分

在所有的化妆过程中,保湿都是最最重要的步骤,如果你还没有在意起来,就从现在开始,用乳霜、凝胶等水分含量高的产品替换掉你化妆包里的旧存货吧!

抛弃闪光散粉

技巧四:抛弃闪光散粉

或许你可能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还觉得闪光的散粉会给你带来blingbling的“傲娇小姐”荣耀感。当然不!姑娘们,我们没有专业化妆师的“上帝之手”,所以让妆容变高级,就从此抛弃闪光散粉开始!

 用海绵上妆更服帖8个小技巧妆出逆龄彩妆

秀出你的骨感

技巧五:秀出你的骨感

人们都说有钱难买老来瘦,现实也是一样,小S的那句“要么瘦要么死”说的虽然苛刻,但也不是没有道理,在刷腮红找位置时尽量在你的颧骨的基础之上提升一点点,年轻也会离你近一点点。

 用海绵上妆更服帖8个小技巧妆出逆龄彩妆

请不要重塑眉形

技巧六:请不要重塑眉形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皮肤会老化,随着各自的走向,衰老下去,导致的结果就是你的脸可能会更加的不对称,但如果你打算通过重塑眉形来纠正它,那真的是大错特错,因为它并不能帮到你什么,反而还会让你的眉毛越来越细。

 用海绵上妆更服帖8个小技巧妆出逆龄彩妆

夹翘你的睫毛

技巧七:夹翘你的睫毛

或许你会觉得这个步骤很麻烦,但是它却是对抗地心引力的一个利器。当你超过35岁,所有零件都开始下垂的时候,我们需要一切提升的方法,睫毛也不例外,即便你刷睫毛膏,一副卷翘的睫毛也会让你的双眼看上去又大又有神。

 

 用海绵上妆更服帖8个小技巧妆出逆龄彩妆

购买一款棕色眼线

技巧八:购买一款棕色眼线

你已经习惯用黑色眼线了,因为每个人都在用,但实际上我们需要结束这段漫长的依存关系了。棕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它既有黑色的醒目,同时也不会给人凌厉的感觉,做一名温暖的女子不是更讨巧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彩妆 眉毛 眉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