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速抢救失手彩妆的8个小技巧 远离彩妆灾难

2013年03月25日 10:46
来源:海报网

导语:化完妆露齿微笑的时候,唇膏却沾到牙齿上?涂完眼影的时候,却发现脸颊上都是眼影亮粉?上了太多腮红,就得全脸卸掉重上?赶快记下以下抢救祕诀,就能使离谱的彩妆灾难起死回生!

改变彩妆灾难

化完妆露齿微笑的时候,唇膏却沾到牙齿上?涂完眼影的时候,却发现脸颊上都是眼影亮粉?上了太多腮红,就得全脸卸掉重上?每天早上起床都一头毛躁乱发?遇到这些问题时,其实可以不需要浪费时间重卸或是重新沐浴。赶快记下以下抢救祕诀,就能使离谱的彩妆灾难起死回生!

防止唇膏沾染

红唇是展现性感的绝佳妆容,不过想像一下,在一次愉快聊天中,你对着心仪的男性露齿微笑的时候,唇膏却沾到牙齿上?是不是非常尴尬……其实只需要在上完唇膏后将嘴巴张开,用食指在唇形内缘稍微擦掉多馀的唇膏,就可以预防糗况发生。或者你也可以将少量凡士林涂在前排牙齿上,预防唇膏沾染。

改变眼影晕染

好不容易将底妆上得完美无暇,涂完眼影后,却发现脸颊上都是落下的眼影亮粉?你可以在上眼妆时,拿一张卫生纸放在眼睛下遮住脸颊,就能预防这种卸掉重化的困扰。

如何刷睫毛

谨慎刷上睫毛膏后却觉得像长了蟑螂脚?抢救这个恐怖情况的第一步就是丢掉你的睫毛膏!它有可能放太久了,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后,用睫毛刷整理掉多余的睫毛膏。再用手指沾点凡士林涂抹于睫毛,不仅有强化效果,还能定型。

腮红太重怎么办?

下手太重,两颊腮红就得重来全脸卸掉重上?或者你也可选择以僵尸装出门吓坏路人……其实如果一不小心失手,还是有快速补救方式!如果你是选用粉式腮红,可以沾点少量的蜜粉在过红的地方修饰。若是霜、液式腮红,则沾少量粉底液遮盖。

香水味如何变淡

喷太多香水出门不只会全身不对劲,旁人经过的时候也会想赶快逃开!解决这尴尬的方法不是全身沐浴,只要将没有味道的乳液涂抹在喷上香水的部位,或用婴儿湿巾或以卫生纸沾点酒精擦拭,都可以使味道变淡。

消除毛发静电

每天早上起床都一头毛躁乱发?是时候买两条防静电布放在浴室和更衣间里了,彻底地蒙在头发上让静电消除,轻轻松松还你一头柔顺的美丽秀发!

快速祛痘

早上起床发现长了个痘痘?拿条毛巾包裹冰块,压在痘痘上五到十分钟,就能帮助消肿,再用抗生素涂抹,接着用遮暇膏轻点遮住泛红部位就能出门。

指甲亮白妙招

深色指甲油虽然好看又时髦,但指甲常常在卸掉指甲油之后因色素沉淀,呈现黄黄的丑态。要恢复指甲的粉嫩颜色,可用新鲜柠檬汁和双氧水,以四比一的比例放于塑胶容器,用棉花球沾此溶液慢慢去除指甲的色素沉淀。但治本之道还是要在下次涂指甲油前先涂上两层基底油保护指甲!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