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不满外貌 欲整容更MAN
2010年01月04日 16:48 搜狐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整容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从《画皮》到《花木兰》,对陈坤这个帅哥逐渐有了一些印象,英俊的外表,独特的眼神,挺拔的鼻梁,都是吸引目光的亮点。忽然看到一篇报导,说陈坤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意,准备去整容,变得更“MAN”一点,不知道陈帅哥是在忽悠媒体、影迷,还是真动了这信念头。

从相学的角度来说,相由心生,面相可以反映出人的一生的穷通祸福。经常会遇到一些朋友问我,整容美容能不能改变人的命运?答案是,有可能!演艺界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我们知道的很多艺人,尤其是女影星,在整容之前可以说是相貌平平,扔在人堆里就找不出来的那种。整容之后,变成了美女,被导演发现,培养,走红,成了大红大紫的明星,一生的际遇可以说,就是从整容开始发生了转变。如果没有整容,一个样貌普通的人,是很难有走红的机会的。

那么是不是所有的人,经过整容都能变成明星?答案是否定的。人的先天条件不同,整容以后的效果也各不相同。一块天然的璞玉,外表粗糙,但是内含光鲜,经过良工巧匠的雕琢,褪去平庸的外表,自然能露出华丽的内质。一块普通的石头,就算经过再多的修饰打磨包装,最多也只是徒有其表,没有真正的价值。那些成功的人士,就是那未经雕琢的璞玉。

陈坤眼睛是最应该整容的五官

我们再从相学的角度看看陈坤,是否应该去整容。 陈坤的面相,额头平阔,光洁整齐,显示早年运气顺畅,少年成名;眉锋端直清秀,眉骨突出,个性鲜明,聪慧非凡;鼻梁高耸,上达天庭,为人有主见,不苟同,财运佳;唇角丰实上扬,重情重义之人。不足之处是,眉低压眼,眉睫短促,印堂偏狭小,说明内心世界复杂多变,为人心思深重,外表阳光,但是内心矛盾重重,放不下的事情太多。鼻梁挺拔,可惜颧骨低陷,鼻高无辅,为人较孤独,很多观点看法难以得到众人的理解支持。嘴辰虽然丰满,但是线条不过刚直,缺乏勇气和决断力。如果说陈帅哥不够阳刚的话,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的眼睛,太过秀气,眼睛深邃略带一点迷离,这一点正是吸引异性之处,所以应该称为偶像型的明星。但是正是这一点,会让帅哥显得阳刚之气不足,不够“MAN”。但是,整容最难改变的,就是眼睛形状,眼神是发自内心的,是心情心态的表象,并非是整容能够改变的,所以如果想通过整容达到阳刚的效果,恐怕很难实现。

说到这里,倒是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唐国强,年轻时候唐国强是公认的英俊小生,后来被冠以奶油小生的称号,就是因为帅气太过,陈坤同样也是这个问题。唐国强因为过分帅气,以致在事业上曾经低迷了很多年,直到中年时候,才因为出演诸葛亮的角色,重新焕发出光彩。后来又相继出演了雍正、唐太宗、毛泽东等重要角色,获得巨大的成功。唐国强并没有去整容改变样貌,只是岁月成了他最好的美容师,人到中年以后,岁月沧桑雕琢出了成熟男人的魅力。陈坤也应该走唐国强的路子,使自己略胖一些,脸型丰满起来,使皮肤略粗糙一些,把皱纹显露出来,这样自然增加了几许沧桑,会显得成熟大气。没有必要在脸上留下刀斧的痕迹。不过,一旦改了型,就不再是青春偶像明星了,会失掉很多年轻的粉丝,有得必有失。应该在演技上再下苦功,才能更上层楼。

陈坤名字偏女性化 适合改名

另外,陈帅哥这个名字,“坤”字,也是偏女性化的。“坤”在《易经》64卦之中,是纯阴之卦,代表着女人、母亲、大地等阴性物质。如果想加强阳刚之气,应该把名字里的这个“坤”字也更换一下才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