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看球男人“面子”可要下功夫
2010年06月17日 19:16 亿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杯期间,大部分男士都会熬夜看球,因此皮肤也会比平常更差。其实在护肤方面男人向来都是懒人,很多男人连洗脸都觉着繁琐,更别说日常的护肤了。今天趁着放假就教“懒男人”们可以偷偷懒的护肤攻略。

洗脸不能马虎了事

洗脸也可以“马虎”了事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了使用洁面乳洗脸,尤其是我这样因为需要亲身体会每种产品效果的人,每天都要搽好几层的护肤品,如果不用洁面乳都会感觉洁面不彻底。但是在你不用出门的时候,只要晚上做好洁面工作,其实早上醒来你大可不必非要用洁面乳洗脸。人的皮肤是抵御外界污染最好的天然屏障,只是由于空气质量的变坏,肌肤自身生成油脂膜无法完全抵御外界危害,我们才需要越来越多的护肤品来保证我们肌肤的健康卫生。晚上入睡后我们的皮肤自身会做修复的工作,其中很重要的一项是分泌出一层薄薄的油脂膜来保护我们的皮肤。油性皮肤的人早上醒来可以只用接近体温的水洗脸,干性皮肤的人洗脸后如果确实感觉皮肤紧绷得厉害,抹一点润肤乳其实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