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专柜热卖9款男士护肤品 讨他欢心必备品

2011年09月27日 10:19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让我们从京城8大商场的销售数据上看看,哪些单品是男人的心头好,下一次再去商场选购也会胸有成竹变达人。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

SOGO、当代、双安冠军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50ml/100元

男士乳液系列中卖疯了的单品,在3家商场称霸同类产品销量头牌,经常断货。人气偶像吴彦祖的推荐,加之平易近人的价格,让不热衷护肤的男人很容易动心。而产品本身也非常争气:极好的保湿效果、特别添加的薄荷是男人们最迷恋的清凉好感,凝露状质地保证清爽不油腻。

Fancl男士紧致去纹精华霜

太平洋冠军双安、百盛季军

Fancl男士紧致去纹精华霜18ml/598元

选购它的男生90%都是达人,难以想象的是,70%都是男生自己前来选购。专柜顾问说,不少男生很热衷Fancl柜台的皮肤测试仪,会在使用定期来测皱纹有无减淡。当然了,剩下10%都是女生来买给他,因为摸不准对方口味时,无香味且质地轻薄的选择最保险。

碧欧泉男士橄榄叶青春眼霜

SOGO 、太平洋冠军中友亚军

碧欧泉男士橄榄叶青春眼霜15ml/420元

橄榄眼霜的名气太大了,这款眼霜在两个月前的眼霜类销量排名中就榜上有名。如此看来,真的是靠实力打天下的。它最拿手的功效是淡化黑眼圈,很对当下加班熬夜的拼命三郎的胃口。如果坚持用,能看到眼部细纹明显减淡,仅此“微小”改变,就能让男人看起来很年轻。

迪奥桀骜活力再生精华液

燕莎冠军百盛亚军

迪奥桀骜活力再生精华液50ml/695元

在燕莎,这款精华曾几次卖断货。首先,它的外包装太打动人,超有质感的金属银加上迪奥的logo在成功男人看来绝对品位的象征。没错,绝大部分亲自前来选购的男人都怀揣着这样的心理崇拜。它能消除面部疲惫痕迹,让皮肤看起来特别明亮干净,这一点男人们都非常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男士 护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