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脸型发型 最适合长脸男生的发型设计

2011年10月18日 09:39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长脸男生发型应发如何设计呢?这是我们将对长脸男生重点讨论的话题,长脸男生们有的总是说我合适短碎发,我合适长发,我合适中长发等等。那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跟发型屋一起来找答案吧!给你一个合新的面貌!将根据你的个性和你的脸型来为你量身定做。如果你是长脸男生总是苦于难设计一款好看的发型。

长脸男士发型最帅气发型

长脸男士发型最帅气发型,从前面看耳朵前两边发系很重要这将是长脸型男生设计好坏的重点之一,留着长长的耳发系,前面刘海可以过长,尾发型将做长一些。

层次感微微蓬松发顶与细碎平刘海

层次感微微蓬松发顶与细碎平刘海,搭配翻领的白色T恤,使得这个造型阳光帅气。

大胆的发色

大胆的发色,服帖顺直的发丝,搭配运动外套,非常适合喜欢运动的帅哥。

前刘海剪得比较长

Nichkhun的发型是前刘海剪得比较长,反面,后面的头发修得比较短,并且染成了接近巧克力色的Dandy Cut,展现出另一种新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发型 男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