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忧郁的十月 剃走所有烦恼

2011年10月18日 11: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十月,夏天告别,秋天入侵,世界开始褪色,一切开始冷清。男人容易在十月深沉,也容易在十月沉沦。当然,在这样容易让人感伤忧郁的十月里,男人的寂寞开始疯长,胡子也开始疯长。疯长过,那个干练利落的男人就变为了沧桑的大叔,各位型男们,你们真要如此沉沦下去吗?

忧郁的十月剃走所有烦恼

十月,只有充满阳光健康气质的男人,才能在一众凡人之中脱颖而出。你的气质,其实就掩埋在重重的杂须之下……睿智的男同胞,不必我废话,知道该配把好刀来剃走你所有的烦恼了吧!

在这个阴郁浮躁的十月,为你推荐一把王者之刀,让你重拾型男光彩

穆里尼奥代言全新德国博朗7系声波剃须时代的开拓者新推出的德国博朗7系剃须刀是为充分准备并期望有最佳表现的男士而设计开发。该产品运用了声波技术,产生超过10,000次微振动,剃须时更加贴面舒适。OptiFoil剃须深度更深,实现有史以来最贴近的剃须– 令你准备好应对一切压力与挑战。

这款剃须刀由德国博朗开发,为男士提供了最佳的剃须效果。德国博朗7系列剃须刀将最新科技与优秀的设计融为一体,能让男士们在真正关键的时刻展现最佳自我。借助德国博朗7系列的最新创新技术,男士们在全天的事务中,无论是早间会议还是晚上的活动中都能展现出整洁美观的外在形象。

作为男性美容市场中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德国博朗7系列堪称德国博朗系列剃须刀中的顶级产品。德国博朗新7系,每一项基因皆携带卓越德国博朗血统,以浩瀚科技成就优越体恤体验。无论是创新声波技术所带来的强劲剃须动力,还是全新网膜带来的高效剃须体验,亦或是品位卓越的色彩新选择,博朗新7系,只为匹配你的非凡人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十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