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女人抗老方式大不同 区别对待才有效

2011年10月24日 08: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岁月流逝,青春不再,松弛、布满皱纹的面庞已经不再是成熟稳健的代名词,而更多沦为丧失活力,无竞争力的印象。无论是男人或者女人,都想留住一张20+的脸庞,但是你可知道男人抗衰老的方式和女人可是有很大区别的,如果你还在拿着老婆的护肤品涂涂抹抹,真是需要重新整理一下你的抗老护肤方案了。

男人女人抗老方式大不同区别对待效果加倍

一、哪些原因导致了男士皮肤的衰老?

1.生活方式不当,如烟酒过多,缺乏足够的睡眠等。79%的吸烟者脸色暗沉、鱼尾与眼下细纹多,若经常日晒,皮肤老化指数将高于不吸烟者的12倍。

2.肌肤缺水。久处于日光之下;干燥的气候引起水份的蒸发;长时间热淋浴会出现脱水;食盐中的氯化钠成份能起吸水作用。

3.久处空调环境及长期受电脑辐射影响。

4.营养不均衡。

5.疲劳、焦虑等因素。

6.健康状况不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护肤 抗衰老 皮肤保养 男士护肤 抗氧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