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季节交替也要做完美男人

2011年10月31日 10: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这个舒爽的秋天,作为一个时尚的男人,你是否在认真塑造完美体魄的时候忽略了你的皮肤呢?你是否注意到了你的皮肤问题呢?在拥有一个健康体魄的同时也要拥有完美的肌肤才称得上是完美先生哦!

季节交替也要做完美男人

其实男生的皮肤也是容易随着季节的变换出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的。例如随着季节变换皮肤容易敏感红肿,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出现黑头,粉刺。

每个男人谁都不想顶着一鼻子黑点点去上班,去健身,去约会,那么就让我们各个击破,让自己的肌肤像体魄一样健康完美吧!

市面上一般有面膜状,妙鼻贴,去粉刺乳,无痛粉刺棒,我个人觉得一般男士在选择这类产品的时候,我就会建议你开始用洗面奶来完成,但是洗面奶的成份中要有细小的颗粒,它会帮助深层去角质,并且含有水杨酸或果酸更好,可以让轻松洗脸,并达到去粉刺的效果,一周只要一次至两次,就可以循序渐进的达到清除粉刺黑头的效果了,其他方式我都觉得不安全也很复杂,不适合现代忙碌的都市男性来使用。

雅诗敦细致毛孔深层洁面膏

这是我去角质和黑头粉刺的必备的洁面膏,它含有多种植物萃取物。深层清洁肌肤的时候还会给肌肤进行天然的修护,是一款按摩式的洁面膏,每周使用2~3次就可以了。他其实就是洁面的洗面奶,即深层清洁了肌肤,又让你的黑头粉刺渐渐的无影无踪,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省时又省力哦。

朗士男用控油保湿乳液

清洁完面部,我都会用上男用控油保湿乳液,让我深层清洁的肌肤充分补水,并且这款乳液有非常好的收敛以及控油的作用,吸收非常迅速。还能对剃须后的肌肤起到舒缓作用。非常好用。

雅漾活泉喷雾

其实过敏这是一件很复杂的课题,有些因食物有关,有的则是气候关系,再来就是保养品使用不当所引起的敏感,还有就是自己手常常摸自己的脸摸到过敏,以上我说的我在我身上发生过,所以我不会吃我会过敏的食物,当我飞来飞去的时候,各地的湿度温度都会让我过敏,我会准备过敏药,还有一瓶保湿喷雾,一来可以随时清洁我的皮肤的同时有给肌肤不足水分,二来可以立即舒缓皮肤的不适,凉爽的小喷雾真是我随身必备品呀。

每日清洁肌肤后,拍上我的控油乳液,我都会在喷上一层保湿喷雾,给肌肤一个舒爽的早安。在接下来会给我的肌肤涂上抗皱精华乳,帮助肌肤抵抗自由基,让自己一天精气神十足,延缓肌肤衰老。

我不会随便摸自己的脸尤其是我没洗手的时候,我也不会使用一些来路不明的保养品来往脸上涂,当我脸上过敏我会马上用冷水冲,如果是外层皮肤过敏一般30分钟就能自我修复,如果不是那就是皮肤底层,或是身体,那就要吃药,严重一定要找皮肤科医师诊断,有的人天生就是过敏性肌肤,现在医院都有这项检验这项目, 可以帮助你了解你对什麽过敏。

理肤泉舒缓乳

在我的肌肤忽然过敏,暂时还找不到过敏源的时候我就会给皮肤一个舒护的安抚。再喷过保湿喷雾后,涂抹上我随身携带的舒护乳来缓解肌肤的不适。

像我还有一种过敏叫自我过敏,当我看到很脏的木头跟小溪水时,我就全身发痒,这也叫心理过敏.所以一定要理清自己的过敏原,爱护一下男士们那脆弱的肌肤,虽然肌肤的自我恢复能力很强,但是过敏也是不容忽视的课题哦。

在秋季这个即干燥,又容易让肌肤变老的季节,给肌肤做好防御准备吧!季节交替也要做一个完美男人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季节 肌肤 黑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