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位商务型男出镜 出差族行箱放这些

2012年02月17日 11:0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工作忙碌,频繁出差,你的肌肤一定备受磨练。旅途中如何挑选必备的皮肤护理产品也是大有门道在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位经常出差的商务男带了些什么,是如何来对阵旅途皮肤状况的,说不定在此也能找到你要的答案。

01 连续性长期出差,频繁换地儿型

Lucas 金融专业人士

对细节追求完美的商务精英男,保养品都用一个个小袋子归类,装得整整齐齐。长期国内外各大城市跑,入手了很多新奇的美容小玩意儿,且品位颇高!

商务旅途私物私享:

护肤品放这些

1.La prairie 鱼子精华紧致乳液

这款乳液的质地非常轻薄,里面含有珍贵的鱼子精华,能够即时紧致肌肤和均匀肤色,而且听说被誉为“瓶装迷你拉皮术”,对于我们在外奔波的轻熟龄男子确实非常适合!

2.宝拉珍选PAULA'S CHOICE岁月屏障凝时防晒护手霜SPF30

经常开会见客户,所以很多时候,手就像是第二张名片一样代表着个人的修养,所以对于手部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这款护手霜涂上后,瞬间不油腻,但是有感觉非常滋润,也没有明显的气味,对于男人是非常适合的,重点在于它强大的防晒修复功能,即使在极寒的天气,或者颇为干燥的会议室都是非常有用的!

这一款也许适合你:

针对这位连时差都还没有颠倒过来,就得走进会议室开会的兄台,这款ampm醒肤瞬间加湿冻膜绝对适合!它能立刻为熬夜疲倦肌充电,抗氧化效果不俗,让熬夜暗黄肌也充满光彩。抗衰老性好,能有效保护肌肤,膜体呈透明凝胶质地,清爽晶透。

3.Tommy Hilfiger汤美沐浴露

4.剃须刀

5.领带

6.La Prairie活肤保湿精华

7.小工具袋

8.洗漱用品袋

9.La prairie 护肤套装

10.极地强效保湿面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旅途 脂肪粒 脸部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