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救发"宫心计"阻断"地中海"疫情

2010年01月05日 13:21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救发 “宫心计”  阻断“地中海”疫情

    近期一部《宫心计》再次刮起了TVB剧热潮,剧中人物的曲折命运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而各大主角在精彩演出的背,也是付出了很大代价的,其中就有我们熟悉的唐玄宗扮演者---陈豪。

    身为TVB一线小生的陈豪,曾经因拍戏需要,长期戴假发套、贴发胶,对头皮产生很大的危害。发现自己的头发越来越细弱,有脱发迹象后,有朋友向他推荐了源自英国的史云逊健发中心。但谨慎的陈豪还是先到史云逊健发中心进行了头发及头皮检测,在听取了国际健发顾问的专业分析,看到了健发中心先进设备、丰富的健发经验及专业的服务理念,让陈豪非常满意和信服。经过史云逊健发中心为其度身定制的健发疗程,陈豪逐渐恢复了健康的头发/头皮状况,头发也越见浓密。2006年,陈豪更答允出任史云逊健发中心代言人,亲身推广史云逊健发的健康理念。重拾自信的陈豪,事业发展如日中天,片约不断,去年更登上TVB视帝的宝座。4年间,史云逊健发中心始终陪伴在陈豪身边,精心呵护他的头发及头皮健康,使自信帅气的形象一直伴随着他。即使接演《宫心计》,外界都在担心他会否再次陷入“地中海”危机,他亦相信是要有史云逊健发中心,而不再惧怕那沉闷的头套和恐怖的发胶。

    事实上,很多明星艺人都难逃这个危机,最近网上有关明星脱发的报道也是数不胜数,周杰伦、金城武、黄晓明、聂远…. 何为“地中海”疫情?也许有的朋友还不知道,就是我们所谓的秃顶。“地中海”疫情不单有损明星们靓丽帅气的形象,甚至会断送大好的明星路,当然,最重要的是健康也会受到严重影响。


【陈豪在接受史云逊的治疗】

    被光彩层层包围的明星如此,普通老百姓亦如此。现今生活,太多导致脱发的因素在加速“地中海”疫情的蔓延,脱发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80后,甚至90后也正受其困扰。据一项万人网民调查显示,60%的男性在25岁前就出现脱发现象,在30岁前脱发的比例高达84%。疫情如此泛滥,该如何应对自身情况去防护和解决?

    国际专业发理学专家——史云逊,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业健发机构之一。史云逊的健发专家们都在国际权威发理学机构接受过学习,获得专业机构的资格认可,对头发及头皮健康与病理有着深入的研究,拥有丰富的发理学知识和健发经验。在此基础上,史云逊发理学家们潜心研究每一种脱发的成因,找寻最佳的解决方案。经过50余年的发展及经验累积,已拥有成熟健发理念和有效方法,成功为全世界千万顾客摆脱了脱发的困扰,其可靠性、专业性值得信赖!

    史云逊健发中心坚信只有最精确的确定每一个人的脱发原因,真真切切看到头皮的状况,才能提供有效而确切的救发方案。这就需要多种高科技仪器检测,及专业健发专业的分析。

    下面两幅图充分说明了健康与不健康头皮的状况,大家一定很惊讶吧!
想更多了解自己的头发/头皮状态,史云逊健发中心可为你进行免费头皮检测!现在就预约400-881-5198。
     

    史云逊健发中心已在专业健发领域获得了成功。为了帮助更多人解决问题,史云逊的专家们研发了多款洗护产品。在清洁滋养头皮的基础上,史云逊更将50年总结的健发精华融于产品中,以最有效的健发成分结合最科学的含量配比,每一款产品都更具疗效性和安全性,从根本缓解头发的问题。现在多款产品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在家即可享受史云逊顶级专业科技,向健康美丽的秀发更近一些。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史云逊官网www.svensonhair.com.cn查询。

    别让“地中海”疫情成为你的心病,乱用偏方或产品只会适得其反;假发、帽子或者换发型解决不了问题,不抓紧根治只能让疫情更严峻。任谁偷走了你的秀发和自信,让史云逊帮你找回来!

 




【陈豪迷人自信的微笑】

    重拾帅气自信的陈豪,希望出演更多的好角色来回报一直喜爱他的观众们。新一年的来到,人们都希望拥有一个新变化新气象,从“头”开始焕然一新是个好想法。陈豪真情呼吁:真爱头发,远离疫情。相信专业,相信史云逊!

背景资料:

    史云逊健发中心隶属于丽研国际集团,丽研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投资公司Investor AB的子公司,Investor AB同样是著名的通讯行业诺基亚,爱立信等跨国公司的大股东。目前,丽研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多间的专业护理中心。

    史云逊健发中心,1957年在英国伦敦成立,至今已有50余年的辉煌历史。其秉承一贯的专业服务宗旨,致力为有脱发、发线后退及头盖问题的顾客,提供专业分析、护理指导及度身订造的护理疗程。现时健发中心遍布欧美及亚洲各国,数量超过60家。在亚洲多处如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文莱、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及泰国等地都拥有分支机构。其中在上海、北京、广州,已拥有7家分中心,在香港地区拥有10家分中心。史云逊内地分布如下:


健发中心:
        上海梅龙镇店: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619A号商铺
        上海正大广场店: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7层26A号商铺
        上海港汇广场店: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5层509B号
        北京丽都店:北京市首都机场路将台路丽都广场首层218室
        北京金融街四季店:北京市西城区金城坊街2号金融街购物中心4层L414B商铺
        北京西直门嘉茂店: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嘉茂购物中心4层06号商铺
        广州丽柏店: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67号丽柏广场5层507号商铺
其他销售点:
        上海久光百货专柜: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B馆1楼
        上海联洋百货专柜:上海市浦东联洋广场A区2层中庭单元
        上海徐家汇美罗城屈臣氏、梅龙镇广场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及北京、广州、深圳屈臣氏店
        上海、北京及武汉等地的莎莎化妆品专卖店
        北京太平洋盈科大厦专柜: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甲2号太平洋盈科大厦1楼
        深圳金光华广场专柜:深圳市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B2-042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史云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