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肤潮流 “低碳护肤品”脱颖而出
2010年01月12日 17:38 妆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谁是未来护肤品界潮流真正的引领者?谁才是未来的时尚先锋?新年伊始,各大护肤品品牌都在抢占2010年的美容市场先机。在全球气候变暖已经成为威胁人类生存致命危机的今天,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已成为世界各国面临的首要问题。中国政府也作出了减排承诺,一股节能热潮已在全球迅速掀起。而最近在目前各大主流美容论坛里,“低碳”论调也开始有着越来越多的拥趸者。一个近年在国内护肤品市场上崭露头角的品牌“肌言堂”则有着高瞻远瞩之势,率先顺应这股潮流,将 “低碳概念”引入护肤品中,首创“低碳护肤”概念。

据肌言堂总经理黄祥泓介绍,“肌言堂”品牌从创立之日起就倡导一种年轻鲜活的环保理念,并且将“低碳生态环保”理念很好地体现在“肌言堂”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中。所谓“低碳环保”护肤产品,首先要符合原料无添加,成分自然。“天然、健康、自然、滋润、营养、无负担”是肌言堂的产品特色。最新全面升级后推出市场的豆乳和米浆两个系列产品,其原料采用日本科技技术系统控制管理的生态农场精心培育出来的大豆和大米,在培育的过程注重原料产地的先天性生态环境,温和、零污染,加工过程中则采用了以减少环境污染及碳的排放量为目的的加工工艺,并融入传统工艺的现代自然粹取的独特手段,提炼豆乳精华和米浆精华;在产品包装上则摒弃了一般化妆品的奢华包装,改用简易环保而又不失时尚的低碳包装。为重视天然护肤的女性朋友们,提供高品质的“低碳环保”护肤品。这两个系列包含面部及身体护理全套产品,囊括了日常基础护理、密集护理、深层保养等各个方面,让你在冬春交替之际也能拥有自信光彩的肌肤。

想要过个时尚而健康的新年吗?想做个亮丽的“低碳美人”吗?现在就去屈臣氏把肌言堂的豆乳和米浆系列带回家,一起过个精彩的低碳新年吧!更值得一提的是,你在购买每一件肌言堂产品的同时,肌言堂公司还会帮你为清远贫困山区东联小学捐赠5分钱哦,赶快行动吧!在保养肌肤,引领时尚的同时,又能献爱心,善良爱美的你,何乐而不为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