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推荐超值又超赞的24款平价护肤品!
2009年12月28日 09:22 女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是不是很多MM们都会有同样的感慨,面对那些贵的离谱的大品牌护肤品,虽无限神往却又望而生畏?是啊,不是每个人都有消费能力去购买昂贵护肤品的。那么,难道要达到保养皮肤的目的,就只能依靠昂贵护肤品牌么?''  当然不是!便宜未必没好货。现在就来告诉MM怎样护肤,而且还是可以找到物美价廉的护肤品的!并不是大牌就...

是不是很多MM们都会有同样的感慨,面对那些贵的离谱的大品牌护肤品,虽无限神往却又望而生畏?是啊,不是每个人都有消费能力去购买昂贵护肤品的。那么,难道要达到保养皮肤的目的,就只能依靠昂贵护肤品牌么?

当然不是!便宜未必没好货。现在就来告诉MM怎样护肤,而且还是可以找到物美价廉的护肤品的!并不是大牌就一定是适合自己的,大多数的女人们还是希望可以从平价护肤品中得到大牌的效果的。今天就来一起回眸当下的护肤品市场,盘点出最物美价廉的护肤品!

洁面篇:

NO.1婵真的银杏洗面奶

参考价格:78元/200ml

小编总评:

网上这款洗面奶卖得很火爆,大家都在赞婵真的银杏洗面奶。总结起来,这款洗面奶赢得如此之多MM的掌声就是因为以下几个特点:

1、味道非常怡人,是清新的银杏叶味道

2、洗得很干净,有真正洗过脸的感觉

3、偏油性的皮肤用起来不会觉得紧绷

比较适合混合和油性的人使用。但是有些试用者反应使用后会发痘痘,原因不详。

<<上一页 1 2 3 ... 23 2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