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2010年升级版本晶采嫩白精华露
2010年02月06日 12: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所能想象的更快,更温和的全新层次美白体验。这就是全新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专为亚洲肌肤研制,运用倩碧最先进科技,为你带来肌肤均匀亮泽的医学能量——在短短四周时间里。其生效速度和效果,甚至令我们的研究人员都倍感惊喜。

 

全新突破之处:CL-302复合物

这一令人惊喜的医学美白能量主要来自于全新CL-302复合物,配合维他命C和其它有效成分,能帮助迅速而温和地逆转以往的肌肤伤害痕迹。被首次运用于美白护肤品中的CL-302复合物是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提取于植物的新科技,它在临床上已被证实能显著提高肌肤均匀度,光泽度和通透度。CL-302复合物主要包括五种相辅相成的美白成分,它们是:

•一种稀有的提取自原产于东南亚的山菅兰(银边山菅兰)的植物精华,能神奇地改善和预防肌肤的色泽不均和色素沉着。事实上,其强大的抗氧化性能保护肌肤对抗自由基的侵害,同时它还拥有出乎意料的抗刺激性能,令这一轻质的精华露能每天两次使用而不带来任何诸如刺激或干燥等负面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