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原地待命眼影底霜
2010年03月17日 14:3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Benefit原地待命眼影底霜RMB290/10ml(图片来源:资料图)

命令你的眼妆原地待命!这拥有史无前例超能的底霜善于绕眼周360°运动,帮助眼影与遮瑕膏整日持久,同时维他命C与E高效对抗老化痕迹入侵。只需轻拍一点点,从日出到日暮,你都将沉浸在眼妆完美天堂里!

Jean&Jane的友情提示:用在上眼皮可以防止眼皮出油,使眼影更加持久、色泽饱和;用在下眼睑你的黑眼圈将消失匿迹!

眼影底霜的用法(图片来源:资料图)

头号360°全能的眼影与遮瑕膏底霜!双效配方全力工作于眼周(如围绕时钟做圆周运动),固定眼影与遮瑕膏!无论是海滩派对或是深夜聚会……你的眼妆坚不可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