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昂贵的内衣“梦幻之星”价值1250万美元
2010年03月17日 14:10 中国内衣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上最昂贵的胸罩是1250万美元的梦幻内衣。德国超级模特海迪·克卢姆身上穿的这件胸罩名为“梦幻之星”。

这件汇集了铂金、蓝宝石及钻石的内衣,总价值高达1250万美元,就连与之相配的内裤都价值75万美元。内衣上镶嵌了超过1200颗蓝宝石,它们被看作吉祥的天体石,另外还镶有超过2300颗的名贵钻石,其中最为耀眼的是镶在正中那颗重达90克拉的巨型钻石,单是它的价值就已达到1060万美元,这颗无色无暇的巨型钻石将此款内衣的梦幻色彩演绎到了极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