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人首选 传奇的“第一夫人”腕表(组图)
2010年03月17日 14:04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块手表可以被很多女人同时欣赏和拥有,对于手表品牌而言是一个莫大的成就,尤其是当这些女人在各个领域和时代都代表了女性的各种极值和巅峰状态,优雅如杰奎琳肯尼迪,性感如莫妮卡贝鲁奇,强大如安吉利娜朱利,坚强如戴安娜王妃,温婉如丹麦王储妃玛利,这些对于这个世界具有符号般意义的女人们,都带着这块腕表陪伴他们经历人生起伏的时光。这块腕表的意义就不仅是一件时尚的配饰,它本身已经成为了一段传奇——卡地亚坦克系列腕表。

影响力“第一”的女士都拥有这款卡地亚最为经典的坦克系列腕表

卡地亚最为经典的坦克系列腕表,从1917年诞生至今,经历了世纪美学的变迁成为经典,各种不同款型的坦克总保持着坦克轮廓,仿似履带的表带,罗马数字,硬朗又流线优美的造型。一百多年来,都是最受各界人士追捧的腕表。

Michelle Obama

1.Michelle Obama

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第一夫人,被誉为在时尚领域媲美肯尼迪夫人杰奎琳。当然,虽然对Michelle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但有人注意到米歇尔与杰奎琳在造型上有诸多相似之处:多种发型、多件衣着的样式和风格非常相像,她脖子上的白色珍珠项链, 她们还选择了同一款手表:Cartier 坦克。

热点推荐:

·【焦点人物】组图:“犀利哥”极品乞丐装走红网络

·【爆料】范冰冰黑纱梦露裙展丰姿 民谣女透视喇叭裤看秀

·【美女】Twins谁更会穿 阿娇妩媚着装秀俗气(图)

·【女星】重磅级IT Girl跑巴黎时装周 绿装轻透裙起飞扬

·【推荐】5款让你心动的花样连衣裙(组图)

·【名人】奥斯卡红毯 洛佩兹巨型母蜂臀招摇过市

·【专题】看鞋识女人 换鞋“焕”人生 (图)

·【男人】男士潮流课堂 模特示范丹宁裤怎么穿(组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