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卸妆新“净”界
2010年05月12日 11: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沐浴时也可使用的美肌卸妆油

即使双手湿润也能使用,温和水润的卸妆油诞生了!DHC超越卸妆旧有模式,全新推出薰衣草柔肤卸妆油。它在原有的卸妆成分基础上,特别添加了多种具有保湿作用的氨基酸,这种“双子型卸妆成分”即便碰到水也丝毫不影响其卓越的卸妆力,特别适合沐浴的同时卸妆。DHC薰衣草柔肤卸妆油不仅兼具了超强卸妆力与保湿力,还含有儿茶素等多种美肌成分。卸妆后,素肌滋润饱满,水嫩润泽,再配合天然薰衣草的的淡雅香味,令沐浴时的卸妆时间,仿若变幻成水疗空间,是一天中最期待的幸福时刻。

DHC薰衣草柔肤卸妆油 RMB158/150ml

DHC的独到之处!

●双手和脸沾湿也不影响卸妆力!

●延展性优异的凝胶质地,方便使用。

●氨基酸系滋润成分留住肌肤水分

●抚慰心灵的薰衣草芬芳,能舒缓疲劳,让心情回归平静。

日本每5秒卖出一瓶!

日本入口网站通信贩售美妆大奖殊荣

台湾Yahoo!奇摩万人大赏,口碑佳评超人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