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美白系列 透视晶粹臻白的奥秘
2010年05月12日 17: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姿美白系列 透视晶粹臻白的奥秘

想让臻白美润凝驻在肌肤上?你需要雅姿美白能量的细心呵护。

雅姿皮肤健康研究中心潜心研究,为你开启肌肤白皙清透的新奥秘。全新雅姿?美白系列,特蕴创新“8重抑黑科技”与自然美白精粹的“多元皙白复合精华”,深入针对黑色素源头,为肌肤带来多方位的美白修护。

雅姿皮肤研究中心发现,导致黑色素产生、传递及加剧积聚的8种途径,也正是导致肤色暗哑、变黑及色斑形成的主要根源。

全新雅姿美白系列首次运用突破性美白理念,成功研发出“8重抑黑科技”,专门针对黑色素生成的8种主要途径,从源头上抑制黑色素生成和积聚,有效淡褪色斑,在提供多方位美白修护的同时,帮助增强肌肤天然美白防御机能,有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并驱赶肌肤暗沉,令肌肤呈现净白剔透的健康光彩。

第1重:阻断阻断皮肤信号受体对黑色素合成信号的接收。

第2重:控制控制酪氨酸酶生成的数量,减少黑色素产生的数量。

第3重:拦截拦截刺激信息的传递,减少酪氨酸酶的释放与过度刺激。

第4重:舒缓舒缓导致黑色素分泌过盛的皮肤刺激。

第5重:抑制抑制酪氨酸酶的活动。

第6重:弱化减少颜色较深的一类色素——真黑素形成的数量。

第7重:减缓减缓已生成黑色素朝表皮层转移的速度。

第8重:击退击退黑色素在表皮的大量沉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