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urel珂润――全方位敏感肌肤护理专家

2011年08月09日 18: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值夏秋换季之时,温度和湿度变化无常,肌肤容易泛红、发痒、干燥甚至刺痛,即使涂抹乳霜也不能解决问题;沐浴涂上护体乳,肌肤仍然有着难以摆脱的“蛇皮”;才刚洗完头,头皮就止不住地发痒、感觉干燥,甚至头皮发炎……

珂润全护理家族产品

以上种种问题都是干燥性敏感肌肤带来的困扰,由于缺少锁紧水分、滋润肌肤的成分——神经酰胺(Ceramide),肌肤失去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最终变成干敏肌,而含有神经酰胺(Ceramide)成分的产品能有效缓和及改善这些症状。花王集团旗下的Curel珂润是日本抗敏NO.1品牌,它对神经酰胺(Ceramide)的研究长达30年,被誉为全方位敏感肌肤护理专家。Curel珂润将在今年10月登陆中国,带来脸部、身体、头发&头皮护理三大系列产品。脸部护理中Curel珂润添加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它在补充水分的同时渗透至肌肤深层给予充分滋润,解决脸部干燥、红肿、发痒等困扰;身体护理则含有洁净、保湿、防晒三大功能,加上独有的神经酰胺(Ceramide)技术,全面呵护干敏肌肤,解决身体肌肤的烦恼。除了脸部及身体,Curel珂润的呵护还细致到发根,通过减少肌肤负担的洁净成分,保护滋润的同时去除皮脂与污垢,重现健康顺滑的秀发。

从发根开始,呵护身体的每一寸肌肤,Curel珂润将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全方位敏感肌肤护理专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珂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