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结缘海飞丝 实力派阵营迎来微博女王

2011年09月30日 13: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9月)近日,著名影星姚晨出任海飞丝全新代言人,在韩国为海飞丝拍摄新一辑的电视及平面广告。正如海飞丝所倡导的“自信、果敢、实力”的品牌精神,全新代言人姚晨充满自信实力,灿烂笑容更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海飞丝这个品牌,它的广告词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海飞丝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品牌,能与其合作是一种缘分。“姚晨眼中的海飞丝实力非凡,海飞丝眼中的姚晨执着敢拼,双方的互相欣赏无疑是促成这次合作的重要原因。此次拍摄的电视及平面广告预计将在今年11月亮相。

姚晨拍摄海飞丝广告花絮

急性子高效率


    姚晨凭借出众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性格迥异的影视形象,她一次次拓宽自己的戏路,挑战自己的实力极限。恰如海飞丝推崇的实力派精神,姚晨本色展现自我,一直不断尝试改变。这些当然与她的性格有关,在广告片拍摄现场,姚晨坦言自己是个急性子,行动力也因此特别强。她还笑谈道“海飞丝也是急性子啊,产品效果要马上看得到,这回合作是两个急性子遇到一起了“。

 
微博女王美发有心得


    两年前,姚晨开通了微博,率真坦诚的性格和极强的亲和力让她在两年时间里拥有超过一千万粉丝。对于微博女王的封号,她除了表示出对支持者的感谢,更希望今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除了富有感染力的灿烂笑容,姚晨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还有一头乌黑润泽的美丽秀发。由于经常上妆做造型,发丝需要应对染烫吹风带来的损伤,姚晨的秀发保养心得却简单而有效:首先,清洁头发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非常重要;其次,洗发的时候要注意方法,不要用指甲直接挠头皮;另外,饮食规律,多吃健康食品也是对改善发质有帮助的。

姚晨拍摄海飞丝广告花絮

解读实力派自信更出众

 
    真正的实力派,一定自信非凡。姚晨认为实力是一种果敢的精神状态。有实力的人应该具备勇于展现自己实力的勇气,而海飞丝正是姚晨心中的实力派代表,几十年来海飞丝品牌一直在自己的领域里领先,并被大家长期信赖。

怀着对健康、美丽的执着探索,海飞丝不断将先进的美发、护发理念带给消费者。此次海飞丝携手姚晨,希望能够在未来爆发出更多火花,共同为更多人带来充满自信的美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海飞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