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欧莱雅共贺2011 ATP1000上海大师赛开幕

2011年10月10日 15:20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巴黎欧莱雅携手中国青年设计师共贺2011 ATP1000上海大师赛开幕

顶尖网球大师齐耀申城8重功效全面激发大师活力

【发自上海】作为连续五年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秉承其对顶尖网球赛事的一贯关注,今年将再度支持ATP世界巡回赛最高等级的ATP1000上海大师赛(2011年10月8日至16日),并携手中国青年设计师叶谦共同预祝大师杯上海站顺利开幕。期待此次赛事为中国乃至全球体育爱好者及观众带来为期九天的一场网球饕餮盛宴,全球粉丝将目睹一场难忘的网球巅峰之战。

巴黎欧莱雅与2011 ATP1000网球大师赛:

作为当今网坛最顶尖的赛事,今年巴黎欧莱雅全力赞助的ATP1000大师赛云集了当今网坛纳达尔、穆雷在内的世界排名前44位的全球顶尖网球高手参赛。继2009年首场亚洲站ATP1000大师赛在上海举行,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已连续两赛季荣庸“年度最佳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殊荣,深受大师杯球员们的喜爱。

作为一个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专业护肤品牌,巴黎欧莱雅为全球男士们首开护肤理念的先河,除了不断推出呵护男性皮肤的高科技产品外,更给予男士们护肤之外的更多功能产品。此次赞助网球大师们的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系列就是在清洁肌肤之外,为网球精英们提供唤醒肌肤、保持活力的新一代功能型肌肤保养概念的男士护理产品,劲能系列产品带来的独特酷爽体验将成就网球大师们的无限活力。

全新研发的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系列为长期处于生活和工作压力的负重男人们而来,提供全新净爽体验,激活皮肤细胞之外,更让疲劳困倦的你立刻精神抖擞,独特活性防护体系能增强皮肤抵抗力,帮助需要整日活力的男士保持一整天精力充沛。无论是连续战的网坛名将还是持续观战的球迷同胞都能从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劲能活力。

巴黎欧莱雅与中国青年设计师YESIR(叶谦):

中国青年设计师YESIR(叶谦)受邀为2011网球大师杯赞助品牌巴黎欧莱雅特别设计Iphone手机保护外壳ATP weekly系列。YESIR从网球大师们的各类男士网球服饰作为灵感出发点,采用流畅眩目的设计线条,7款外壳均在配色上参照了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的产品外观色,整体视觉上活力鲜艳亦雅致大方。该系列外壳融合了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的优质产品特性,亦呼应了2011网球大师杯的大师运动家格调,别具收藏纪念价值。本次大师杯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得这套限量版巴黎欧莱雅大师杯专属礼品。

专属礼品

2011 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是作为ATP全球九站大师系列赛中的唯一亚洲站,9天99场精彩比赛中,超过100位全球顶尖网球高手将携手巴黎欧莱雅为展现大师能量全面出击!

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

Because you’re worth i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网球 欧莱雅 活力 申城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