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基儿代言屈臣氏燕窝系列 三重净白配方升级

2011年10月20日 17: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0月18日,北京】燕窝系列作为屈臣氏自有品牌皇牌产品,推出五年以来备受消费者支持和信赖,更多次获得屈臣氏HWB年度销售大奖的殊荣。日前,屈臣氏燕窝系列全面升级,全新引入天山雪莲及六胜肽矜贵原料,三重净白配方为爱美的女士带来美白新体验。国际名模乐基儿小姐正式出任代言人,以其大方时尚的气质,净白剔透的肌肤演绎女人奢华护肤之道。

乐基儿星级代言燕窝系列全新升级

乐基儿星级代言燕窝系列全新升级

10月18日,屈臣氏全新燕窝系列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发布会以高雅的钢琴配合芭蕾舞表演掀开序幕。随,屈臣氏燕窝系列代言人乐基儿小姐优雅亮相,并与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罗敬仁先生一起为新一代燕窝系列的面市做简单且隆重的启动仪式。

国际名模乐基儿不仅在T台上风姿卓越,在时尚界同样闪烁生辉,一身高雅的气质和白皙的肌肤不仅仅受到珠宝腕表品牌的宠爱,同样受到了个人护理专家屈臣氏的青睐。乐基儿在现场爽朗地表示,从小在国外长大,她非常享受优雅品质的生活。但作为一名模特,她需要时刻注意保持肌肤的润白透亮,白皙的肌肤应该是看得见由内而外的晶莹剔透因此选对美白产品很重要。与此同时,乐基儿与现场的观众们推荐了屈臣氏新一代燕窝系列,全新三重净白配方,乐基儿笑言自试用后便爱不释手。

全新三重净白配方一次性多效呵护

全新三重净白配方一次性多效呵护

婚后的乐基儿转向艺术领域深造,少了台前的工作,是否会放松对肌肤的极致追求?乐基儿表示女士对美丽的追求是没有极限的,工作结构的改变让她对护肤品的要求要随之变化,比起之前繁琐而细致的护养,现在的她更喜欢多效合一的产品,这也是她支持新一代燕窝系列的原因之一。

乐基儿介绍,全新的燕窝系列既保留了原有的矜贵天然燕窝精华成分,还特别选取天山雪莲和六胜肽作为珍贵原料,雪莲生长在天山山脉海拔4000米左右的悬崖峭壁之上,经历严酷的环境和常年日照刺激,越接近阳光日照越能激发纯净洁白的美感,而全新配方的“主杆成员”六胜肽能抚平皱纹,提升肌肤弹力,三大矜贵配方相遇,让新一代的燕窝系列具有净白保湿、紧致脸庞和抗氧化于一体的功效。而让乐基儿最惊喜的是,升级后的燕窝系列还丰富了单品系列,护肤四步骤全部覆盖,还有护手霜和润肤乳,现在每天只需要按步骤使用屈臣氏燕窝系列,就感觉肌肤仿佛每天都在“吃”燕窝一样。

为表达屈臣氏燕窝系列的诚意邀请,乐基儿还现场赠送了一副自己的绘画作品给屈臣氏,从高雅的芭蕾舞表演到简约大方的绘画展现,更烘托了屈臣氏新一代燕窝系列的矜贵与奢华。

屈臣氏燕窝护肤系列简介

屈臣氏燕窝护肤系列简介

对女性而言,燕窝不仅能滋养出健康美肌,更能让自身由内而外透出高贵典雅的气质。屈臣氏即将推出全新升级的燕窝系列,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力求让爱美肌肤活力四射,绽放动人风采。

燕窝配雪莲,-亮白肌肤闪耀无瑕美丽

新一代屈臣氏燕窝系列,保留了原有的天然燕窝精华成分,让其继续发挥深层滋养、净白肌肤的功效。另外,还特别选取天山雪莲和六胜肽作为珍贵原料,将原有配方全新升级,令肌肤从净白到美白,都呈现出润白透亮的效果,为忙碌的都市女性在短时间内打造无瑕净白美肌提供了更加有效的方法。

完美单品系列,让你感受无微不至的护肤体验

五年来,屈臣氏都倾力打造经典的燕窝护理面膜,全新组合将单品延伸,新增加了紧致面霜、眼部贴膜精华、护手霜等产品。

新单品的引入,改变了原有面膜产品的单一结构,达到“面膜补水净白,面霜养肤美白”的完美配合,完善的单品系列让燕窝精华渗透每一寸肌肤,美白与紧致同时进行,使肌肤呈现健康白皙的状态。

金色包装

金色奢华包装,臻显华贵本色

升级的外在包装以华贵的金色为主色调,瓶身采用独特的双层瓶身设计,淡淡的金色在透明的亚克力中透出高雅的光芒。另外,屈臣氏还采纳了会员的意见,刻意保留前一系列中广受好评的“燕子”图案。产品包装盒采用了国际最新的包装设计款式,并且首次附上产品说明书。新一次飞跃性的包装有如蝶变的美女,尽展高洁典雅、雍容华贵之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燕窝 乐基儿 屈臣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