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美显色 DHC美容液绝色唇蜜新登场

2011年10月21日 15: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寒风来袭,娇嫩敏感的双唇如临大敌,干燥黯沉之外,越来越明显的唇纹也让人立马老上三岁。如何摆脱这些梦魇?本季,DHC倾力推出集“浓密滋润、完美显色、光泽饱满”于一身的美容液绝色唇蜜,让您即刻拥有性感梦露唇,演绎冬夜“唇情诱惑”!

DHC美容液绝色唇蜜全8色6.5g   ¥198

除了明星成分橄榄精华油外,DHC美容液绝色唇蜜更奢侈添加超级透明质酸、角鲨烷、氨基酸系保湿成分以及海洋胶原蛋白,美容液成分高达惊人的92%!“紧致提升薄膜”创新科技,有效提升唇部凹陷纵纹,恼人唇纹转瞬淡化。柔滑的凝露质地与前所未有的高显色度,让双唇呈现如果酱般诱人的华美亮泽!

8款优雅色彩供您随心选择,醉人樱唇轻松打造,即使素颜上街,也必定可以HOLD住全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DHC 唇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