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妮维雅男士活力紧实精华露9月全新上市

2011年10月26日 15: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工作压力、环境污染、不断的挑战,常常让都会男士受到生活失衡、脸面无光的困扰!而44%的都市男士无法摆脱不健康饮食带给肌肤的负面影响!马不停蹄的熬夜加班,应酬喝酒,旅途劳顿是否令你始终处于疲倦的状态,使脸部肌肤松弛,粗糙,暗沉,看上去毫无精神? 此时,你急需一款能击退倦容、紧致轮廓的护肤品,来帮你挽回生活及工作中的“面子”,让你的肌肤紧实,保持神采奕奕一整天。

全球男士护肤领导品牌妮维雅男士,于2011年9月隆重推出妮维雅男士活力紧实精华露,专为在生活及职场中渴望成功,希望拥有活力紧实肌肤的男士独身制造,其特有的专业紧实配方,针对男士脸部肤色暗沉、细纹、干燥、粗糙、松弛五大倦容痕迹,提供特有解决方案,帮助男士解决脸部倦容痕迹,帮助紧实轮廓,恢复朝气活力好气色,让你神采奕奕地面对每天的挑战。

击退5大疲倦痕迹轮廓重塑

熬夜、压力都是引起倦容的隐形杀手,疲倦逐渐在男士的脸庞留下了不同的印记,让男士的“面子”问题日益加剧,重塑活力成功形象,扫除倦容痕迹,妮维雅男士活力紧实精华露可以做到。

它特含让激发肌肤自然功能,加速夜间修复的肌氨酸和含丰富维生素等营养保健圣品热带天然植物瓜拉那。为肌肤注入充沛活力,提升肌肤自身修护功能,为都市男士族群一步击退肤色暗沉、细纹、干燥、粗糙、松弛五大倦容痕迹,迅速醒肤,更能紧实脸部轮廓,让渴望成功的人神采奕奕,更显刚毅本色。

紧实系统尽现刚毅本色

妮维雅男士活力紧实精华露特含肌氨酸和热带天然植物(瓜拉那),帮助男士肌肤恢复活力,保持肌肤紧实,扫退五大倦容。

肌氨酸是提供细胞活力,源自皮肤自身,对皮肤细胞有多种益处:让肌肤更好地吸收额外营养的物质,激发肌肤的自然功,从而有效减少细纹、紧致肌肤并改善肤质,加速肌肤在夜间修复的功能。由于男性皮肤比女性厚很多,需要渗透入皮肤才能体现效果,肌氨酸能很快被皮肤吸收,激发皮肤自身活力,使用,胶原蛋白增加近40%,让皮肤轮廓更明显。

来自亚马逊森林的天然植物的热带天然植物(瓜拉那),内含咖啡因、维生素,以及丰富的生物碱、单宁酸、蛋白质等,在欧美瓜拉那被用做昂贵的滋养补品。不论男女老幼都适合食用,尤其对从事大量用脑力劳动,体力劳动,机能衰退,有慢性疾病和追求美容养颜,保持青春美丽的人群。他们都会把"瓜拉那"果子是视作人类梦寐以求的珍宝,甚至把它当作金子来交易。

妮维雅男士活力系列隆重推出全新产品妮维雅男士活力紧实精华露(50g/120元),每天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和颈部,避免与眼周肌肤接触。让都市男士皮肤不留倦容,轮廓紧实,更显刚毅本色!

NIVEA妮维雅男士活力紧实精华露

全球男士护肤领导品牌妮维雅男士推出妮维雅男士活力紧实精华露,其特有的专业抗疲倦、紧实配方,针对缓解男士脸部肤色暗沉、松弛、细纹、粗糙和干燥五大倦容痕迹,帮助男士解决脸部倦容痕迹,帮助紧实轮廓,恢复朝气活力好气色,让男士更显刚毅本色。

核心成分:

  活力胶原紧实系统:肌氨酸+热带天然植物(瓜拉那),帮助男士肌肤恢复活力,保持肌肤紧实,扫退五大倦容。

产品功效:

  专为男士设计,帮助男士解决脸部5大疲倦痕迹,皮肤不留倦容,神采奕奕。

紧实轮廓,更显刚毅本色。

适用人群:

  适用于各种肤质。

使用方法:

 便于随身携带的旋转盖设计,让护肤过程变得更有质感。

 每天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和颈部,避免与眼周肌肤接触。

容量: 50g

价格: 120元(11年9月底上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倦容 紧实 刚毅本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