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补水必备:丸美深肌保湿精华乳编辑评测

2011年10月28日 15: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秋冬季节已经到了,我们的肌肤也进入了干枯的时节,这个时候我们最重要的就是要给肌肤补水,只有肌肤吸收够了水分才能促进续保养品的吸收,所以说肌肤保湿补水的工作一定要做好。

丸美深肌保湿精华乳编辑评测

产品介绍:

质地细腻、柔滑,融雪般触肌即化,为肌肤带来如同水养spa的全新体验。蕴含丰富的小分子肽形态的OsmolineÔ,帮助肌肤从真皮层到角质层的储水、输水、锁水、捕水保湿。

盈润型配方能带来堪称极致的滋润效果,并有效阻击早期老化迹象,肌肤由内回复润泽、饱满、细滑,呈现弹性十足的健康光采。

使用方法:

早、晚于精华后,取一毛硬币大小的量于掌心,用指腹由内而外均匀涂抹面部至吸收。颈脖部位以从下往上的方式涂抹均匀。

丸美深肌保湿精华乳编辑评测

柔滑度测试

评测结果:把乳液挤压在手背上,发现乳液的质地是偏清爽的,轻轻在手部推开发现质地非常的柔滑,可以很好地被肌肤吸收。而且在肌肤的延展性上也比较优不会油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丸美深肌保湿精华乳 保湿 补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