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婷“奇迹液”成新宠 冬日发梢也要抹“唇膏”

2011年12月21日 17: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2011年度的各项美妆大奖也逐一揭晓。自今年1月份全新登场以来,被誉为“奇迹液”的潘婷CLINICARE发尾分叉复合精华乳以其肉眼可辨的神奇修复效果和独特的创新精神荣膺在美妆界多次斩获巨奖,成时髦新宠儿,更赢得了美容大王大S和时尚美容界的达人争相选用,倾情推荐。干燥的冬季,宠爱自己更要武装到发梢,为秀发抹上“唇膏”,让“奇迹液”锁住发梢,不见分叉,秀发更加完美动人。

潘婷CLINICARE发尾分叉复合精华乳

“奇迹液”首次采用突破性“流体牵合科技”,是第一支能够于秀发的微观层面完美聚合分叉的免洗护发精华,半透明的乳液型质地禀赋了顶级高浓度的滋养成分,一旦发梢出现分叉迹象,修护因子第一时间赶赴受损现场,当接触到分叉发梢的瞬间,流体分子即刻活跃于发梢,瞬间“牵合”分叉,强韧发梢至新生状态,奇迹效果肉眼立杆可见。有了如此滋润的“唇膏”,你的发梢还会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潘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