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飞丝偕同NIKE让你从头到脚运动起来

2011年12月23日 11: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寒冬的悄然降临预示着疾病多发季同时到来。然而此时抵抗力的脆弱却并不是因为天寒地冻的气候。长期重复性、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加上低温寒冷的刺激,人体机能降低,无法抵御疾病入侵。寒冷的季节,充分运动才是驱寒保暖的不二法门。秀发护理专家海飞丝偕同运动品牌NIKE,今冬带你从头到脚动起来!

海飞洗护发明星套装

当身体受到寒冷的刺激时,体内新陈代谢加强,感官变得更加敏锐。寒冷中的运动,可以改善人体对寒冷的适应能力、加强身体各系统机能,更能让人享受冬天带来的宁静感,欣赏白迎面的景象,发现平时熟悉的环境变得与众不同。当然,与此同时,保暖措施必不可少。特别应注意的是不能缺少保护头部的御寒物品,因为和其它部位相比,头部的神经细胞比较集中,对温度变化的敏感程度比其它部位多五倍。在冰天雪地中全身心地拥抱寒冷,释放运动激情,你是否已经整装待发?

在努力伸展全身的同时不能忽略一个重要部分——娇嫩的头部皮肤同样需要运动!头皮按摩不但有利于头发的生长发育、防止头发脱落变白,还可以起到防治疾病的作用。而在寒冷中运动过享受热水浴,头皮热胀冷缩,此时使用含精华配方的头皮产品,进行头皮SPA,会得到更佳的效果。比如在海飞丝丝源复活洗护系列的帮助下首先进行深层清洁,可以消除头皮紧张感,然后使用头皮头发按摩膏,配合“一分钟按摩操”,可软化皮肤角质层、扩张皮肤内的毛细血管、促进皮肤微循环,从而加速头皮新陈代谢、提升头皮抵抗力;蕴含的丰富矿物质和高纯度水漾精华使头皮在干燥的冬季保持水润不紧绷;瞬间袭来的清凉感更可以帮助释放身心。

这个冬天,带上你的全部装备,跟随海飞丝丝源复活与NIKE,越“冻”,越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海飞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