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给火星人的节日礼物:吉列节日礼盒套装震撼上市

2012年01月17日 17: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这句出自知名作家John Gray之手的名句已经广为流传被大家牢记熟知。其实,想说的不过就是一个通俗易懂的道理:男人跟女人千差万别。

男人跟女人的巨大差别大概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大到交友方式风格,小到每天早晨挤牙膏的习惯。男人常常喜欢说女人拖沓,早上洗漱化妆的时间太长;女人则觉得男人皮糙肉厚不讲究,不是夏天满脸油光,就是冬天风一起脸上就出现了小皮屑。

虽然是天差地别仿佛两个星球来的人,彼此有诸多的嫌弃挑剔,但到底还是在同一个星球上和平相处相亲相爱了。于是生性浪漫的女性在年末的时候又开始想给火星人的惊喜礼物了,但回想去年的领带、前年的钱包、以及更早前的皮带、衬衫、皮鞋……该送的能送的好像都送了个遍,那么多种的礼物,好像他也并不是太满意。

这个冬天给火星人送点什么礼物才能既不乏新意,又让他满意呢?

其实火星王子已经衣食无忧了,不再需要来自金星公主的豪华“外包装”。冬季,他的干燥肌肤正需要补点水。还以为他皮糙肉厚?NO!火星王子实际上皮肤比女性更为脆弱。经常油光满面的他其实未必是“油田”,缺水导致的水油不平衡或者才是他成日油光满面的真正元凶。对于他来说,肌肤护理不需要像女性日常养护那样复杂,但是绝对要讲究。一套讲究的养护产品要简单,有效,最好还有一个亲民价格。只有这样的礼物才能满足挑剔而又不拘小节的火星人。

百年专业男士理容品牌——吉列,在年末推出了全新的吉列超感护肤礼盒套装及理容三部曲礼盒套装,百元价格足够亲民。简单有效的理容方式,帮你打造出完美LOOK的火星王子。

吉列超感护肤礼盒

优惠价格:RMB148元(劲省25%)

选自吉列超感护肤滋养系列的三款护肤产品:吉列水养活力洁面啫喱保湿爽肤水、活能深层滋养,三款产品,轻松完成从清洁到养护的全过程。

三款产品中,吉列水养活力洁面啫喱深层清洁皮肤,即刻去除污垢和油脂;蕴含多种植物提取物的保湿爽肤水净爽皮肤,劲速补水,抗击干燥;搭配高效保湿的活能深层滋养霜,从深层为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有效帮助皮肤抵御外界侵害。

蕴含有吉列护肤MVP COMPLEX TM(矿物维他保护群)的超感护肤滋养系列,深入补水,秋冬季节让他不再缺水,全天神采飞扬,肌肤保湿不油腻。

吉列理容三部曲礼盒

优惠价格:RMB158元

为满足男士日常理容需求而产生的吉列理容三部曲礼盒装,将吉列水养活力洁面啫喱、锋隐手动刀架(含1刀头)、活能深层滋养霜三者组合,彻底解决男士每日的理容问题。

高效清洁的吉列水养护理洁面帮助男士洗去皮肤暗沉油光,唤醒肌肤;蕴含吉列6大剃须尖端技术的吉列锋隐剃须刀,拥有比医学手术刀更薄更坚韧的刀锋,将剃须力、安全性和刀片强度达到完美的平衡,突破性“精修刀”(背面刀片)帮助男士轻松整理脸部细毛,随时个性塑性;蕴含有吉列护肤MVP COMPLEX TM(矿物维他保护群)的活能深层滋养霜,长效保湿不油腻,帮助男士时刻保持肌肤最佳状态。

还犹豫什么,赶快为你的“火星人”送上节日礼物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吉列 火星人 礼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