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lora by Gucci古驰花之舞清新淡香水上市

2012年02月14日 10: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意盎然,Gucci女人犹如少女般活泼俏丽,开始绽放生活乐趣。她心潮澎湃,在春天遇见了Flora by Gucci。从2009年四月诞生起,这款由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亲自设计的花香调香氛从柔和的香水到萦绕人心的香水,都为现代女性带来了一种精致之极的女人味。

Flora by Gucci清新淡香水

这个季节,我们邂逅了这位焕然一新的浪漫小姐:Flora by Gucci清新淡香水,一款如春天初绽的花朵般令人陶醉的香氛。如果说淡香水适合白天,香水适合夜晚,那么Flora by Gucci清新淡香水则能在任何时刻,让她沉浸在轻快,闪耀,优雅的香氛之中。

灵感
Flora by Gucci清新淡香水女人年轻,但绝不幼稚。她独有风格但绝不会盲从时尚。她极有修养,兼具现代感和复古情怀,并知晓时代间的传承是多么的重要。

Flora by Gucci系列香氛的灵感,源自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对Gucci经典设计的再发现。早自1966年为格蕾斯公主特别订制的丝巾原作,到现在Giannini于21世纪设计的Gucci配件与成衣,力证了Flora的永恒魅力。

香调
娇柔,温和,Flora by Gucci是一首歌颂年轻的浪漫与乐观,充满花果香的赞美诗。花香中也透露着细腻与精致,Flora by Gucci清新淡香水以此为前提并将它提升到了一种更年轻,更清新的境界。

Flora by Gucci 清新淡香水的柑橘前调因佛手柑和金桔的加入显得更为清爽怡人。它天鹅绒般盛满玫瑰和桂花花瓣的中调因为充满灵魂的绿色和水香调的加入而更加富有美感。而令人回味的檀香和广藿香的基调则保持不变。

诗的末尾是生机盎然而强烈有力的,正如春天的花朵一般,嗅起来沁人心脾。

Frida Giannini说道:“Flora by Gucci清新淡香水真正可爱的地方在于它是一款为迷人的年轻女性所打造,是一款极具表现力的香氛:生机勃勃,精致脱俗。现在她终于找到了能搭配她所有情绪的花香调香氛。”

设计
Flora by Gucci 清新淡香水的包装设计是Flora by Gucci当代经典设计的一种全新呈现。

瓶身传承了Flora by Gucci家族独具特色的六边形设计,白色瓶盖被别致的黑色蝴蝶结缠绕并配以金色的竹节流苏。独特的Logo字体正源自品牌创始人Guccio Gucci的签名,瓶身之下静淌着淡绿色的香水。

该香氛的外包装极尽简洁:Gucci Flora的logo镌刻与清爽的白色盒子上,配以品牌代表性的条纹图形。

广告宣传
Flora by Gucci 清新淡香水电视广告将采用原始Flora广告中令人赞叹的视觉效果。该广告曾获得2009年戛纳金狮国际广告大奖的最佳音乐原声和最佳广告片铜狮奖。短片和宣传海报都由著名创意机构R.E.M.担任艺术指导。

短片由英国著名音乐电视导演Chris Cunningham执导,模特Abbey Lee主演,背景音乐重新剪辑了Donna Summer的“I feel love” 。

拍摄场地是一片映衬着广阔蓝天的花海,Flora小姐出现在随风摇曳的花丛之中。这位现代女神身着独特,印有Flora图样的雪纺裙装。空灵飘渺的能量萦绕在充满美感的画面中,彰显了Gucci女人的倾城魅力。

同样引人注目的效果也呈现在了平面广告中,由著名时尚摄影师Inez 和Vinoodh联合操刀,用迷人画面完全捕捉到了这个概念。

产品系列

清新淡香水30ml     RMB 540

清新淡香水50ml  RMB 675 

清新淡香水75ml   RMB 910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Gucc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