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蔓越莓芳香弥漫 私享半日浮生

2012年02月21日 14: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生命力在春季总会格外耀眼,鲜花或小草,阳光和单车总会出现在你我的期许之中。这是一个让人格外想要亲近大自然的时节,多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去看看美若天仙的原野小花,嗅一嗅静谧的自然香。若你无暇外出郊游,难道就要错过这种美丽的感受吗?先别忙着失望,不妨来看看贴心的施丹兰为你带来了什么。

蔓越莓沐浴奶苏,这款由世界上知名香水调配师甄选的沐浴珍品弥漫着独特的清新果香,让人瞬间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获取到神奇的力量。施丹兰想用最真挚的心和最淳朴的工艺给你一刻清新而忘情的美丽时光。

优质的蔓越莓,来自北美的红色浆果,果内含空气,所以能够浮在水面上。果农先将蔓越莓田注满水,然后开着水车在田间巡回,等脱落的蔓越莓果浮出水面便圈集筛选出来。水车、红果、波光与蓝天组成壮美画面,令驻足欣赏的游客叹为观止。当它清新的香气散发开来,您是否能想见蔓越莓田边那令人目眩神迷的红色震撼。

这款沐浴奶苏蕴含丰富的蔓越莓提取物,磨砂糖和草莓种子。质地温和舒缓,涂抹到身体时,会出现轻柔的泡沫,温和洁净,加以按摩,令肌肤重现光彩。使用完后,肌肤将散发着淡淡的蔓越莓果香。这款产品的问世,带着我们走进STENDERS施丹兰花花草草的世界,赐予我们大自然的智慧。

相关产品推荐

蔓越莓沐浴奶苏220元/110g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施丹兰 STENDERS 砂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