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卡璐携手气味图书馆品牌MOR 打造早春沐浴时光

2012年02月24日 14: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沉寂了一个冬天的身体,犹如丧失掉水分的花朵,需要吸收足够的养分和能量才能伸展倦怠的身躯,张开花瓣,重新焕发活力。这个春天,伊卡璐草本精华携手来自气味图书馆Scent Library的高端植物护肤品牌MOR,唤醒你每一寸肌肤和发丝,给你从头到脚最天然细腻的呵护,更令举手投足间散发天然植物香氛。明媚春日气息,身心美丽绽放!

伊卡璐草本精华

明星产品伊卡璐滋养水润系列含有夏威夷椰子与佛罗里达兰花与成分。一扫冬季秀发的干燥黯淡,带来盼望已久的水润感受,点燃春季愉悦芬芳的补水派对!充满幸福果香的椰子混合淡雅怡人的兰花香氛令心情瞬间愉悦,带你一同踏上春日欢快的悦享旅程!

MOR在梵语中意为“孔雀”,也是澳洲名贵天然草本护肤品牌的专属代称。其选用澳洲当地的珍贵天然植物成分,从中萃取精华,凝造独特的天然植物护肤产品。经典的馥郁芬芳系列包含亮泽唇膏,五重研磨及臻美滋润等产品,让身体优雅如初春的甘露,仿似丰饶的繁花绽放出春光里的娇媚。

奇妙草本芳香,非凡愉悦享受。让伊卡璐和MOR共同打造你的早春天然沐浴时光,在春季为你带来最奇妙的身心体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伊卡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