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生堂专业美发新焕亮修护系列新鲜上市

2012年02月29日 15: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3月资生堂专业美发“新焕亮修护系列”将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该系列是具有顶级专业性的新一代基础护发品牌,结合“即时修补现有损伤”以及“提高头发自身抵抗力,预防受损”双重功效,仅在专业沙龙有售。

资生堂深度发掘发丝的内在潜能,基于资生堂专业美发最新科研发现的次世代护发理念。

资生堂专业美发新焕亮修护系列

2012年3月资生堂专业美发“新焕亮修护系列”将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该系列是具有顶级专业性的新一代基础护发品牌,结合“即时修补现有损伤”以及“提高头发自身抵抗力,预防受损”双重功效,仅在专业沙龙有售。

基于资生堂专业美发最新科研发现,深度发掘发丝的内在潜能,提高头发自身抵抗力,帮助头发重现焕动亮泽。

资生堂专业美发新焕亮修护系列明耀洗发露

发现一:KAP5基因

头发中也存在各种基因,在众多基因中,资生堂成功特定了可以提高发表皮强度的“Keratin-associated Protein 5”KAP5基因!KAP5基因的活性随年龄增长而降低。发表皮因而变弱,头发变得容易损伤。

资生堂从190多种植物提取物以及其他成分中发现“红芒柄花精华”能够激活KAP5基因,从而强化头发外侧,让头发不容易受损。这项发现在日本头发科学会以及在SCCJ(日本化妆品技术者会)上进行了发表。

资生堂专业美发新焕亮修护系列明耀护发素

发现二:头发糖化

与身体相同,头发中也存在过剩的糖。糖化引发皮质层变软化,引发头发没有弹力,容易断裂等损伤。资生堂发现头发糖化原因与为年龄增长的关联性事实。

紫苏提取物能够和过剩的糖相结合,抑制头发糖化,恢复头发内部构造,让头发变得强壮,不易损伤。

资生堂通过超过10年的不断研究发现“红芒柄花精华”以及“紫苏提取物”能够有效的提高头发自身抵抗力从而让头发不易受损。

不仅如此,资生堂还将这些有效成分加入到了资生堂专业美发“新焕亮修护系列”的产品中。

资生堂专业美发新焕亮修护系列多效修复乳

产品特点:

新焕亮修护系列不仅能够修补头发现在的损伤,同时也能够强化毛鳞片以及调整头发内部组织,从而提高头发质量,让头发健康顺滑不打结。

资生堂专业美发新焕亮修护系列免洗多效修复喷雾

时尚杂志或者网站问题:

1、新焕亮修护系列是怎样被开发出来的呢?英文名字的PROSYNERGY是什么意思?

答:迄今为止的护发产品主要是“修补”已经受损伤的头发,而开发新焕亮修护系列的目的,不仅能够“即时改善现有的损伤”,还能够“预防头发受损,提高头发自身抵抗力”,从而对于头发的慢性损伤进行调理。英文名称PROSYNERGY,是在“SYNERGY”(联动互补地发挥作用)前面加上了“PRO”。在这里,“PRO”同时具有PROFESSIONAL(专业)和PROCEED(前进)的双重意思。 

2、为什么新焕亮修护系列被定位于“更新换代的基本护发系列”呢?(为什么是更新换代?为什么是基本?)

答:迄今为止的护发产品都侧重与对头发目前的损伤进行修护。新焕亮修护系列除了能够对目前的损伤进行修补以外,投入了新的技术,可以对新生出的头发进行预护理,强健毛鳞片,让新生发不容易受到损伤。并且今后这种理念将成为基础,因此称为“更新换代的基础护发品牌”。  

3、新焕亮修护系列包含资生堂什么高科技?

答:新焕亮修护系列运用了两种新发现。第1种新发现是基因活性,资生堂发现了与毛鳞片强度有关的KAP5基因,并且确认到豆科植物红芒柄花对于基因活性化的有效性。第2种新发现是防止头发糖化,紫苏提取物可以抑制与体内同样随年龄增长而积蓄在头发上的糖,预防头发断裂。 

4、新焕亮修护系列适合怎样的消费者使用呢?

答:基本适用于任何发质,推荐头发慢性地受损以及因为年龄增大而感到头发枯涩的顾客使用,还有想要预防头发受损的顾客使用。  

5、新焕亮修护系列是预防头发受损,那对于已经受损的头发是不是就不具有修补的功效?答:新焕亮修护系列内含有多种修护受损头发的成分。譬如大小各异的各种蛋白质、CMC修补复合体、皮质层修补成分等,都是可以在头发内侧和外侧发挥效果的成分。  

6、能不能详细说明下KAP5基因的情况呢?它是怎样来影响发表皮强度的呢?

答:KAP5基因是在生成毛鳞片时发生作用的基因,如果KAP5基因的作用减弱,头发会失去韧性和光泽。另外发现随着年龄的增加,KAP5基因的数量也会减少。通过配合红芒柄花精华,激活KAP5基因的活性,生成强健的毛鳞片。  

7、糖化会造成发丝皮质层软化,是不是糖尿病的病人头发容易糖化呢?

答:没有实际调查过与疾病的关联,但是,随着年龄增加,血糖值有上升的倾向,头发内的糖也有伴随年龄增加的倾向,综合考虑,也许可以这样认识吧。  

8、新焕亮修护系列的名字中含有亮,而产品名的“明耀”也有亮的意思,那是不是这个产品最大的功能是增加头发的光泽?为什么能够让头发有光泽呢?

答:使用之后,会感觉头发变得顺滑流畅,富于光泽质感也是一大特点,但是新焕亮修护系列最大的特点是不只针对受损伤头发表面进行一时的应急修护,而是运用强化毛鳞片技术和抗糖化技术,从根本上将头发改善为不容易受到损伤的“体质”,实现高质感的头发。明耀护发素ⅠⅡ内配合有“毛鳞片修整成分” 谷氨酸。通过紧致毛鳞片,增加头发的光泽。另外,护发素和喷雾则在头发表面形成涂层,为了锁住营养成分,配合有氨丙基聚二甲硅氧烷(AMINOPROPYL DIMETHICONE)・聚二甲基硅氧烷(DIMETHICONE)。调整头发表面,滋润亮泽。  

9、很多读者提到很多让头发有光泽的产品,其实就是让头发滋润,因此用了以后头发是有光泽了,但是其实也挺油的?新焕亮修护系列也是这样吗?

答:根据顾客头皮和头发的状态,以及感受的不同,会有所差异。新焕亮修护系列适用于任何发质的顾客使用。洗发露、护发素各备有两种选型。对于正常发质和粗硬发质的顾客,建议使用Ⅱ型。如果感觉头皮油腻,请使用Ⅰ型。润泽,改善损伤,预防损伤的效果,两种型号都有配合。 

10、听说新焕亮修护系列通过改变头发基因防止头发受损,这个是全新的概念,从来没有听说过,能不能具体解释一下?

答:我们在大约160种头发内蛋白质中发现了与毛鳞片强度相关的蛋白质以及KAP5。并且发现KAP5基因伴随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减少。新焕亮修护系列的开发目的是为了从根本上强化毛鳞片,因此考虑有什么方法能够让伴随年龄增长而减少的KAP5基因更加活性化起来。为此,我们针对提高KAP5基因活力的成分,对于200种成分进行了深入研究,发现了红芒柄花精华的效用。红芒柄花精华可以使左右毛表皮强度的KAP5基因变得活跃。从而将头发的体质改变为强壮有力。 

资生堂护发产品研发专家稻叶协子

专业杂志问题:

1、新焕亮修护系列是适合发廊护理流程吗?有没有居家产品呢?

答:多效修复乳和凝润集中修复精华乳为发廊专用产品,而洗发露、护发素和免洗多效修复喷雾都备有居家护理装。  

2、很多发型师都反映频繁的烫染已经让顾客的头发很脆弱,再也染不到烫不到要的效果。而且顾客都不敢再做染烫了。这个系列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答:在进行化学烫染前涂抹多效修复乳,多种有效成分作用于头发,可以减轻烫染对于头发造成的损伤,提高造型的质感。对于容易受损伤的发捎部位,通过涂抹凝润集中修复精华乳可以更好地提升质感。很多发型师对于这种效果都有切身的体会。  

3、新焕亮修护系列能够帮助染烫的效果吗?

答:在进行化学烫染前涂抹多效修复乳,边补充多种有效成分,边进行烫染,可以减轻烫染对于头发造成的损伤,既不影响烫染,又可以提高造型的质感。对于容易受损伤的发捎部位,通过涂抹凝润集中修复精华乳可以更好地提升质感。  

4、这个护理适合多长时间做一次?

答:因为新焕亮修护系列的明耀护发素中配合有持续型调整成分,效果会相对保持长久。多长时间做一次护理,要根据头发的损伤程度而定。  

5、多效修复乳和凝润集中修复精华乳是发廊专用的产品,它们有什么区别?是不是用了一种另外一种就不需要使用了?

答:多效修复乳是用于化学烫染前,根据需要,在化学烫染后涂抹整个头发的商品,可以减轻烫染对于头发造成的损伤,提高造型的质感。凝润集中修复精华乳主要用于容易受损伤的发捎部位,进行集中修护。将多效修复乳和凝润集中修复精华乳并用,可以形成调整聚合物,相互提升功效,更好地提升顺滑质感。多效修复乳是用于化学烫染前,根据需要,在化学烫染后涂抹整个头发的商品,可以减轻烫染对于头发造成的损伤,提高造型的质感。凝润集中修复精华乳主要用于容易受损伤的发捎部位,进行集中修护。将多效修复乳和凝润集中修复精华乳并用,可以形成调整聚合物,相互提升功效,更好地提升顺滑质感。  

6、免洗多效修复喷雾和世面上的其他喷雾类产品有什么区别?

答:通过配合外保护层构筑成分,提升顺滑手感。另外,还可以保护头发不受紫外线和电吹风热的损伤,也有预防皮脂氧化的作用。  

7、资生堂为发廊提供哪些工具帮助销售该系列?(Cora回答)

答:为了能够帮助发廊推广新焕亮系列,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根据中国发廊的实际情况以及产品特征,我们会向发廊提供服务菜单,方便发廊向顾客推荐这个护理。新焕亮修护系列有一部分是家居护理产品,我们会提供礼盒和展架,同时帮助发廊进行陈列。  

8、我们知道资生堂专业美发在护理产品方面是很强的,有F PROGRAM、PGS、FUENTE等等,这次新上市的新焕亮修护系列是代替原先的护理吗?和之前的有什么区别?

答:新焕亮修护系列上市以后,资生堂专业美发的护发家族将有4个成员,分别是F PROGRAM滋润养护系统、PROGRAM SOLUTION染烫修护系列、FUENTE梵蒂头皮护理、PROSYNERGY新焕亮修护系列。 F PROGRAM滋润养护系统自从2010年3月上市,被我们的客户发廊公认为最专业的配方护理系列,针对高端顾客。可以由发型师根据顾客头发情况自行设计的个性化菜单形式,堪称为头发专业治理系统。PROGRAM SOLUTION是一个非常滋润的护发系列,针对高受损发质以及染烫等化学服务造成损伤而烦恼的顾客。居家洗护产品非常多。而FUENTE梵蒂头皮护理和PROSYNERGY新焕亮修护系列是基础的洗护系列。FUENTE梵蒂头皮护理是运用植物的力量的专业头皮护理,具有防止头发稀疏以及抗白发的功能。而这次给大家介绍的PROSYNERGY新焕亮修护系列是将修补现有损伤和提高头发自身抵抗力相结合的产品。  

9、一直听说资生堂专业美发的产品中含有化妆品成分,这次新上市的新焕亮修护系列是否也含有化妆品成分呢?含有化妆品成分的产品对头发有什么好处?

答:例如保湿成分海藻精华,抗氧化成分硫代牛磺酸等,作为相同的使用目的,在资生堂的化妆水,乳液,乳霜中也有配合。 

10、头发的老化从几岁开始?如果从30岁开始的话,那30岁以下的消费者是否就不适合使用这个系列?

答:每个人都各不相同,很难说从几岁开始老化。但是研究表明,在35岁后,KAP5的作用有减弱点倾向,并且顾客开始意识到自己年龄增大也大都在这个年龄段,因此,应该可以认为老化是从35岁左右开始。新焕亮修护系列是为了保护头发不受损伤,培育有韧性的头发而研发,因此同样适合于35岁以下年龄顾客使用。  

11、怎样来判断自己的头发已经老化?

答:关于头发的老化(增龄),存在个人差异,并没有准确的定义。一般来说,从头发不再有韧性,感觉发丝变细,变得容易受损伤,从这些现象进行判断比较普通。  

12、怎样的发质算细软发质?

答:一般细软发质是指头发比较松软,发量很少的头发。  

13、我们都知道头发的蛋白质流失造成头发空洞,让头发受损,那新焕亮修护系列是否具有修补空洞的功能?

答:新焕亮修护系列内配合有各种大小不同的蛋白质,CMC修补成分,皮质层修补成分。因此,在内部护理的同时,也具有修补外部的功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新焕 资生堂专业美发 头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