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月护肤之极致修复美白篇

2012年03月30日 10:53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健康的肌肤细胞是肌肤健康的基础,肌肤暗沉、肤色不均、无光泽、爆痘痘、易过敏、干燥等都是肌肤“亚健康”的表现,只有肌肤细胞健康了,才能呈现白皙、透明、光滑和水润,美白防晒、抗痘和保湿等功课才能卓有成效!

三月护肤极致修复美白篇

各种外在环境因素以及年龄的增长等问题都会导致肌肤“亚健康”,肌肤吸收化妆品有效成分的能力下降,这也是为什么用了很多美白产品却不见皮肤白起来。这个时候需要先帮受损肌肤回复到健康状态,肌肤才有食欲大口吸收美白养分。

彼得罗夫PTR为你全新打造“氧气亮白方案”:极致修复,高效补氧,亮白立现!夜间使用PTR小蓝瓶,有效修复细胞损伤,令细胞恢复健康状态,可以有效提升肌肤对续美白产品的吸收,加倍美白功效。早晚适时使用PTR独特的氧气泡泡面膜和亮白精华素,帮肌肤补充氧气,去除暗黄,改善暗哑,焕发肌肤自身的透、亮、白。独家专有维生素K活性,击退黑眼圈和幼纹,亮白不留死角。肤色更匀净,白的更自然!

彼得罗夫PTR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PTR小蓝瓶)RMB590/30ML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泡泡面膜RMB530/100ML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精华素RMB570/30ML

彼得罗夫PTR维他命K精华眼霜RMB880/30ML

独家专有维生素K活性眼霜,击退黑眼圈和幼纹

品牌故事

美国高效能护肤品牌彼得罗夫,凭借其划时代的高科技配方与震撼人心的神奇功效从1993年创立至今很快成为了美国医学护肤领域的殿堂级品牌,并在全球赢得广泛美誉。品牌也备受众多好莱坞明星及名流的喜爱与追捧。

彼得罗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次尊享了高端护肤品在大陆购买与香港专柜同等价格,甚至包括了汇率的差异。

为肌肤注入氧气,分解CO2,改善暗哑,均匀肤色,淡化色素。

为肌肤注入氧气,带出CO2,即刻带来亮白好肤色。

修复细胞维持细胞28天代谢周期肌肤更显明亮细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PTR 极致修复美白篇 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