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彼得罗夫四月护肤之极致修复防御篇

2012年04月11日 15: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健康的肌肤细胞是肌肤健康的基础,肌肤暗沉、肤色不均、无光泽、爆痘痘、易过敏、干燥等都是肌肤“亚健康”的表现。想要肌肤清透白皙、光滑水润,须将亚健康扼制在摇篮之中,其根本就在于修复细胞损伤,令细胞重获新生。只有肌肤细胞健康了,美白防晒、抗痘和保湿等功课才能卓有成效。

损伤细胞为何非“修”不可:至高浓度1.5%视黄醇,每一夜极致修复受损细胞

伴随时光流转,肌肤修复能力逐渐衰弱,而外界的过度伤害,又远远超过了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范围。所以此时,需要借助“外力”来改善肌底,恢复细胞活力。视黄醇(维他命A)被医学美容界公认为能有效的修复细胞损伤,促进新生细胞的新陈代谢。治疗紫外线造成的光老化,帮助角质层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强健肌肤角质层,从而为肌肤建立健康的储水屏障及防御体系。

修复与防御双剑合璧:夜修复日防御享受阳光不要伤害

修复与防御双剑合璧:夜修复日防御享受阳光不要伤害

面对夏季骄阳对肌肤的频频发难,UVB会晒伤肌肤,UVA更会直达真皮层,造成色斑、加速肌肤老化、肤色不均,加速水分流失,因此除了高效、轻薄、安全、无油的防晒保护外,及时修复日照损伤也必不可少。来自美国的高效能护肤品牌彼得罗夫PTR带来防晒新理念:夜间修复细胞损伤,日间保护新生细胞,抵御光老化的同时维持肤色白净细致。

夜晚使用PTR旗下新成员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极致修复细胞,帮助维持细胞28天代谢周期,肌肤更显明亮细致;日间使用PTR无油防晒系列,兼顾了高效、轻薄、安全及无油四大防晒需求,带来6个月婴儿肌也适用的超安心防晒保护,拥抱阳光无负担。夜间修复,日间防御,给予肌肤全天候、全方位的呵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彼得罗夫 视黄醇 护肤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