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克莉丝汀·伯顿创新眼部冷冻疗法开拓者

2012年05月04日 11: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眼睛周围的肌肤非常脆弱,其敏感度是其它部位的5倍。因此,诸如皱纹、细纹等各种面部衰老迹象容易最先出现在眼周。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环境、季节等外界因素的影响,眼周的皮脂分泌逐渐减弱,眼周单薄的肌肤就变得越来越脆弱和敏感。随着岁月的流逝,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细纹和皱纹悄悄爬上了你的眼角。传统的眼部产品似乎已经无法解决你的困扰,你开始寻找一种更加创新、有效的解决方案。

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作为法国高端美容护肤品牌,创新推出了基于“冷冻疗法”的特级眼部护理系列——Eye Priority。克莉丝汀·伯顿首创的“冷冻疗法”,是一种利用低温治疗炎症、肿胀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方法。经医学证明,通过冷藏的方法能够促进有效因子保持活性,使其更容易被皮肤表层吸收并推送至深层肌肤,从而达到最佳的保养效果。采用这种疗法来护理眼部,使得克莉丝汀·伯顿在眼部护理领域成为世界上真正的创新者。

克莉丝汀·伯顿的特级眼部护理系列产品分别针对不同的眼部问题进行划分,真正实现了针对眼部的全面、专业性护理。

眼周冷凝霜——冷冻与压力结合的明星产品

眼周冷——冷冻与压力结合的明星产品

作为克莉丝汀·伯顿最富盛名的明星产品之一,眼周冷凝霜实现了将医学冷冻疗法和物理微按摩技术的完美结合。将眼周冰冻棒涂抹于眼部时,所施的压力有助于活性成份渗入,直至渗入到皱纹形成的中心,从而重新激活细胞并加强细胞纤维的支撑作用,真正实现冷冻与压力结合的作用。

眼周冰冻棒特含高效科学的保养成份:抗氧化多水果复合因子BSC ,水解弹性蛋白等。早晚涂抹于眼周能改善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消除水肿,解决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并透过反射光线因子,使肌肤表面更加光泽。同时还能使色斑、细纹及色素瞬间淡化,全力抵抗眼部细纹、黑眼圈、眼袋等困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眼部细纹 眼部肌肤 克莉丝汀·伯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