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牛尔娜露可新品美白精华液上市

2012年05月31日 11: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现代女性每天都必须面对工作压力、恶劣环境、紫外线侵蚀等不良因素,因此肌肤很难维持白净通透的状态;同时又由于营养失衡以及自身荷尔蒙分泌量下降,使原本滑润弹亮的肌肤开始变得粗糙暗哑,出现皱纹。白皙不再、松弛衰老,没有通透光泽的肌肤正是女性衰老的表现,因此想要达到智慧美白、维持青春的关键,就需要达到驱黑绽白与青春抗老的双重目标。

牛尔娜露可新品美白精华液上市

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精华液」结合品牌研发人牛尔多年心血,研发出能同时达到“扫黑”+“抗老”的全新美白配方,全系列添加业界最高浓度明星美白淡斑成分【3%传明酸】,协同有机抗老成分苹果籽萃取,能迅速在短时间之内,看到均匀、白皙、明亮、细致的肌肤,蕴育出青春无瑕的净白完美肤色。三周,见证肌肤焕白奇迹!

3%传明酸协同高效标靶美白成分,精准突破黑色素

添加业界最高浓度明星美白淡斑成分【3%传明酸】,抑制肌肤黑斑部位的表皮细胞机能的混乱,彻底断绝因为黑色素发生的路径,有效的改善和防止皮肤的色素的沉积。同时配合经典美白成分维他命C乙基等多种有效净白成分,由复合美白配方组成一支标靶,帮助肌肤阻断黑色素生成、淡化肌表顽固斑点,维持健康新陈代谢,对准肌肤问题进行标靶美白护肤。

经过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化妆品应用系实测研究,针对30-60岁台湾女性的左颊颧骨处做测试,以精密的高科技测量仪器『Cutometer MPA580(Courage-Khazaka; German)』测量过程中的黑色素含量的指数。分别使用一周与五周为计算基准。研究显示,使用一周后,90%的人黑色素含量有降低;五周后,黑色素含量平均下降13.43%,有效减缓斑点生成,展现净白肌肤。

苹果籽萃取协同多重抗老配方,强力改善因老化带来的肌肤问题

针对老化所造成的肤色不均、细纹等肌肤困扰,特别添加苹果籽萃取,减少氧化带来的肌肤危害,同时改善肌肤炎症,使皮肤远离因炎症而引发的衰老以及色素问题,宛如为肌肤穿上紧身防护衣,恢复肌肤紧实弹性。协同维他命A、维他命E等多重抗老紧致配方,协同胶原蛋白作用,维持肌肤紧致减少皱纹生成。美白淡斑同时亦抗老修护,提升紧致改善纹路,预防老化所带来的种种问题,养出白皙弹润健康肌况。

此外,再搭配NARUKO独家专利成分Phytoferulin®浓缩植萃,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多重的环境侵害,而产生早期老化现象,启动肌肤修护防护功能,有效对应肌肤初期老化引发的1.局部斑点2.黯沉3.肤色不均4.缺乏弹力四大问题,迅速帮助肌肤恢复天然的纯净透白。

高单位精准成分,极致发挥三大美肤作用

高单位精准成分,极致发挥三大美肤作用

1. 全面遏阻黑色素精准淡斑:迅速抑制酪胺酸(Tyrosinase)和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并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况,能阻断消除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恶化的行进路径。另一方面,避免微血管出血、发炎而引起的黑色素沉淀。全面达到淡化黑色素,淡斑,祛痘印等局部美白和调亮肤色的全脸亮白的功效。

2. 恢复紧致弹性改善纹路:深入细胞核,参与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的基因作用,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以及增加真皮胶原蛋白的制造,紧实肌肤达到除皱的效果,促进基底母细胞再生,更新老废角质细胞内的黑色素,使肌肤重现均匀光泽。

3. 强化天然防御能力有效抗老:启动肌肤修护防护功能,提高抗氧力,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多重的环境侵害,而产生早期老化现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精华液 露可 牛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