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QUA LINER 全新防水炫彩眼线液耀目上市

2012年06月15日 09:56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彩妆也是一种自我表现的方式,我想推出一款新的眼线液,用笔尖轻轻勾勒即可呈现艺术家笔下艳丽夺目的色彩。大卫•拉切贝尔所创造的扭曲而浮华的世界,是我的此次创意的主要灵感来源。 我也从阳光,霓虹和迈阿密的光怪陆离,以及海滨大道Ocean Drive独特的艺术装饰建筑中汲取了灵感。

防水炫彩眼线液可以描绘出绘画般的具有未来感的线条与图形,色彩缤纷且可以任意搭配组合,会让你联想到热带植被,灼热的沙滩和海洋......在这个夏天,一切都尽情绽放!”

-----DANY SANZ  MAKE UP FOR EVER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AQUA LINER  全新防水炫彩眼线液耀目上市

概念:眼线,充满意志力?眼线,充满斗志?眼线,纹丝不动?对抗恼人的热、潮、湿、晕染、熊猫眼,MAKE UP FOR EVER防水炫彩眼线液!精细、持久、不晕染!

不同眼型的眼妆困扰:

单眼皮女生抱怨眼睛总是无精打采,小而无光?

大小眼美眉总是烦恼什么时候双目都能平衡对称,又圆又大?

内双美眉渴求什么时候大家也能知道俺其实是个双眼皮?

耷拉眼美眉盼望着不再总是睡眼惺忪,也让姐炯炯有神一回?

凤眼美眉却时时刻刻想着,我能不能不要天天像唱戏滴?

双眼皮美眉总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尝试探索永无止境滴高阶彩妆

以及大家所有的渴望:在夏日拥有不会晕妆的持久眼线!

2012年的夏天,来自巴黎的专业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针对夏季彩妆速效持久的广大需求,推出了一款“精细、持久、不晕染”的防水炫彩眼线液,轻轻一抹,瞬间改变眼形,增添眼睛神采,让你的眼眸在炎炎夏日中“更大、更亮、更有神”,无论是高温,炎热,潮湿,都纹丝不动,展现惊人定力!

Aqua Liner 防水炫彩眼线液

炫彩新品:

Aqua Liner 防水炫彩眼线液1.7ml/260RMB

MAKE UP FOR EVER 2012年夏季明星防水系列家族迎来新成员:一款集合了持久防水与精细硬头设计的突破性防水炫彩眼线液,长时间保持眼线妆容不晕染,为眼线注入十足的定力及活力,修饰调整不同眼形问题,达到眼部微整形效果的同时,勾勒打造炯炯有神的炫彩明眸!

在眨眼间,它赋予双眸缤纷炫丽的色彩。它纹丝不动,它可以在你玩乐、调情、游泳和跳舞时保持整天不晕染!它大胆奔放,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其他色彩混合使用,一切随你掌控!

MAKE UP FOR EVER防水炫彩眼线液,这是一款极致精细的液体眼线。它持久防水,能在长时间内不晕染,色彩饱和度高并且颜色缤纷炫丽。从握柄到刷头,它的每一个细节设计都为呈现最舒适完美的使用感受,使用者可以很容易地绘制出精致的线条。满足每个人的色彩愿望,打造缤纷霓彩妆容!

防水炫彩眼线液配方温和,它不含任何香料,使用MAKE UP FOR EVER的眼部轻柔卸妆液即可轻松卸除。

共12款鲜亮色泽,无论是炫黑,炫彩都炯炯有神,精彩无限!

关键字:

精细硬头– 精准描画精致眼线,粗细自如,容易掌握,尤其适合初学者

防水持久– 对抗夏日高温湿热,保持长时间不晕染

丰富色泽– 墨黑亚光、柔彩珠光、炫彩亮片,能够满足无论日妆晚妆,内敛或张扬的各种需求

AQUA Miami 迈阿密泳装时装周

AQUA Miami 迈阿密泳装时装周

防水炫彩眼线液初登迈阿密泳装时装周的台,即刻受到设计师与名模的热烈追捧, 防水炫彩眼线液随即席卷整个时尚界!

MAKE UP FOR EVER的彩妆师运用他们娴熟精湛的化妆技巧,为多位世界顶级设计师的春夏时装发布创造了无数富有创意又精细炫丽的眼部线条,通过混合色彩,眼妆呈现无限可能,创意展现独特魅力。

从迈阿密到巴黎,“防水炫彩眼线液”变成了最“IN”的眼线液,也让防水炫彩眼线液主画面的这款“迈阿密媚眼”妆容风靡全球!

主画面拍摄花絮

主画面拍摄花絮

在迈阿密泳装时装周盛会上,品牌创始人Dany倾心于令人惊艳的超模安娜,并知道她必定可以完美诠释这款在迈阿密盛会上炫丽登场的防水炫彩眼线液,Dany灵感四溢地为她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三款包括“迈阿密媚眼”在内的惊艳妆容,为全新防水炫彩眼线液拍摄主画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眼线液 AQUA LIN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